減半簡單生活….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的身體升級,摩托車修好後,打算賣了,換一台腳踏車來騎,小孩子其實都大了也不太座機車,機車等於買便當用-.-,昨天在跟客戶聊天,他也是一樣的越來越簡單生活,把一台開了20年的altis 賣了,換了一台mini van townace車,這種轉變只能說我們倆的認識就像是人生的轉變啊。

不能說我們沒慾望,我們只是減少慾望。

他的需求是釣魚然後不用煩惱睡車上,可以過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的需求是追風然後又能運動,平常也有在保持健身的我,剛好把這種運動當作是有氧的訓練。

慾望其實就像是無底洞跟吸毒一樣,只會多不會少,克制吸毒會痛苦,那我減少痛苦呢?是不是就會輕鬆許多?不知道….起碼當下的我打字的我,只想做這件事。

人會成長,只是用什麼方式成長。探索自己的內心是一個功課,繼續加油。

單純紀錄心情。

祝各位朋友們平安喜樂。

多做善事種福田。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