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智慧筆記 : 是時後找到信念系統的檢測單方法!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開城市,去有花開的地方

離開城市,去有花開的地方



去年在DCIG學進階二階的課程,說到進階也意味著它跟其他的課程有做出不同的難度差異,也是翻譯2500年前的古老經典得出來的智慧。今年三次課程中,DCIG進階三階躍升時刻:保送成功的信念系統檢測清單裡面沒有談到任何的種子法則,也不會給你答案,因為你要自己去尋找你的基因系統裡面,什麼信念促使你成功、又是什麼信念阻礙你突破。

過敏原檢測可以找出你會過敏的食物

過敏原檢測,它可以測到你這兩個月所吃的食物,是甚麼食物會促使你得慢性過敏,或是造成急性的過敏,檢測出來的結果,你就會比較清楚什麼樣的食物,會讓你身體產生過敏反應,自然的你會避開。


信念系統,它很多時後是自小父母親給、學校老師、同儕間的、你所看的書所接觸的經驗、走過的路吃過的鹽都在你的腦袋裡面產生固定,當你聽到創業你會想到什麼? 很辛苦、太難了、需要很多錢、我能力不夠等等的話,很少人會去思考為什麼談到創業,第一直覺是這樣的回應。

DCIG進階三階就像一面照妖鏡

早上出門前我們會在鏡子前打理自己,也只有在鏡子前可以照出我們真實的自己,很有可能你會問朋友說:「我今天好看嗎?」但妳朋友卻不好意思說,其實妳的眼影盤顏色並不適合妳,又怕妳聽實話會傷心,所以就回妳說:「妳很適合這眼影盤!!!」因此妳每每出門都是擦這盤眼影,妳卻不知道這色並不適合妳。


為了不讓友善的謊言出現在我們寶貴的生命中,信念系統的階段式檢查,可以讓我們更清晰的看見自己不需要別人的言語去定義自己,我們都需要照樣正確且堅定,去審視自己的信念。

成功人生內在是沒有衝突的

在中醫裡面,內在衝突對人體是失去平衡的,容易造成精神的內耗,那可以是一個沉默的殺手,平時習以為常的習慣思考模式,那就像是大象小時候被繩子綁住,如果牠越是掙脫腳繩會越緊長大後的大象雖然沒有被腳繩綁著仍然在它的信念裡面印著「不要對抗人類,這樣會讓我不好過」於是大象一輩子都在服務馬戲團,活在看不到外面世界的圈子裡。


在DCIG進階三階,正視綑綁住你腳的腳繩,就是內在衝突的聲音它們需要被梳理順暢,鮮少人會在內在探索答案,因為大多數的人們所接受的教育,盡是追求世界的名利雙收,卻在最終卻丟了活潑的生命。


如果我說真正的寶藏在你的心深處,你願不意給自己一次的機會去探索呢 ? 一刀一刀的解開綑綁住你信念的腳繩,每一個人都可以更清楚的一刀剖開痛點的檢測系統,一但你可以真的相信,可以不再被不適合你的信念系統綑綁,會更輕鬆、自在、自信,隨之而來的是舒暢的人生,因為你活得更明白了


這是一本2500年前的一本古老書籍,格西麥可老師與他的團隊花了好幾年翻譯,讓願意學習的人,能在短時間內理解並且運用,你可以來上這門課,冥冥之中是一份智慧的禮物


謝謝您陌生人,我總是期待心的改變,我愛自己、保護自己,願您也是。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