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生活挑戰 - 今年12月5日前,在倫敦找到全職工作(倒數兩星期)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發現人很難同時做兩件事情。
一想到要搬屋、找地方住,就難以分心,集中精神和精力,去找工作。
我還有一篇股票文章要投稿orz,這究竟是什麼操作。

我最近的情緒波幅非常大。
情緒平穩時,什麼都能做,一天就可以完成下方的事。
但情緒不好時,什麼都提不起勁去做。
壓力大到耳朵後面,近頸部位置長瘡。近來也睡得不好失眠,這是我人生從沒發生過的事。

一天內(11月16日)完成的事:
• 整理過往資料,將幾個Excel 檔案整合,作了找工資料統計
• 整理找工平台資料,包括: 30個普通找工平台,15個freelance平台,以及15個agency平台
• 我喜歡把task項目系統化,標準化。如果必須持續找工,我會打算建一個「打工系統」及做法。依流程做就可以,我討厭重覆的工作。



今個星期找工的進展是零,但我弄了一個散紙包,以及一個手袋出來XD
果然是人生「高失敗率的挑戰」呢。
這篇明明是談找工的啊,但我花了時間去做手作,因為做手作時,實在太治癒了。
可以集中精神,什麼都不用想,感覺相當好。

以頭層牛皮製作的散紙包:

反正做開皮具,把Kelly bag 凱莉包都做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倫敦生活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1會員
62內容數
本Blog主要分享,我在英國倫敦,生活和工作上的個人經歷,也會介紹倫敦的不同公園、景點、活動或美食。除了生活經歷外,也會分享心理自救知識、投資股票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