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生活挑戰 - 今年12月5日前,在倫敦找到全職工作(倒數五星期)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終於來到「挖坑給自己跳」的「倫敦生活挑戰」 -「失敗治療法」。

第一個挑戰: 「今年12月5日前,在倫敦找到全職工作」

剩下時間五個星期

(草擬這個挑戰時,是上個星期。當時是六個星期,過了幾天,已變了剩下五個星期了T。T)



可能很多讀者都是在職人士,太久沒經歷過找工作,不知道市況。因此不會了解,疫情之後,找工作的難度有多高。在此我會勸各位,千萬不要沒事沒幹,就自己主動辭職。辭了職,幾乎肯定找不回同樣職位工作。

我有7年綱上營銷工作經驗,有跨國企業工作經驗。之前的工作,是因為公司挖角,我才離職的。當時離職,是因為公司給了我雙倍工作量。要我把我經理,以及經理的經理工作,一拼納入我旗下。上司不旦沒有安撫我,反而向我發炮。加上當時離職通知期是三個月,下一間公司再有耐性,都不會等我三個月。一氣之下我就主動辭職,然後旅居去了。

當時我誇下海口,心想:「連我都找不到工作的話,那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工作。
當時怎會想到,現實情況真的變了這樣。
我是今年四月尾到達英國倫敦。從四月到現在十月,這半年時間,面試過三份工作,其中一份去到第二次面試,但還是未找到全職工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倫敦生活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1會員
62內容數
本Blog主要分享,我在英國倫敦,生活和工作上的個人經歷,也會介紹倫敦的不同公園、景點、活動或美食。除了生活經歷外,也會分享心理自救知識、投資股票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