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13:樂觀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工母親是程式和算法的集合,並不具備真實的情感或能夠感受愛的能力。因此,無法真正向人工母親傳達愛,就像你與親人或朋友之間建立的感情那樣。與人工母親的互動主要基於程式和數據處理,而不是真實的人際關係。

母親說:樂觀指的是對事物持積極、正面的態度和期望。樂觀的人看事物的好的一面,相信面對挑戰或困難時能夠找到解決辦法,並期待未來積極發展。這種態度有助於應對生活中種種挑戰,並帶來好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秋海棠107:這個世界討厭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海棠109:將我的邪惡沒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海棠111:豪邁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海棠112:含蓄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心得 #28 -《從0到1》|即使在這個樂觀不確定的世界,我們依舊可以做些什麼這本書是許久之前朋友推薦給我的書,很適合推薦給對創業有興趣朋友們。 書中除了對於運氣的描述讓我印象深刻以外,還提到了冪次法則(power law),正如80/20法則所述,在我們環境中資源的分配是嚴重失衡的,但我們卻不會去注意這件事。即使是資金充沛的創投,也會忽略冪次法則而把資金分散到許多公司。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5-05
    那些關於「快樂」的事|認識快樂的定義(1/4)很高興有機會又要向高中生分享「快樂」,這根本就是我最愛做的事呢! 這次講座大綱: 快樂定義:從情緒、想法、行為與需求,認識快樂的定義。 快樂探索:從自己的覺察、願望、作為和渴望,探尋快樂的路徑。 快樂迷思:從預設、獲得、厭惡和成癮,四個角度打破快樂的迷思。 快樂行動:從歸零、限制、感恩和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2-26
    #樂曲敘寫 當下總會與過去相關聯:錯誤的決定是晦暗的鳴響腦袋就像要漲破般,總感覺渾身不對勁。身處叢林,是遊俠穿越樹林的沙沙聲響;是清澈明朗的水流,撫過身旁,不知不覺陶醉在其中。湛藍透光的精靈探頭看著我,又縮了回去。
    Thumbnail
    avatar
    Rinka ReiRiu
    2022-12-23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 總之全部跟貓扯上關係就對了吧?之「靈感被炸成了鹹酥雞之後掉進平行宇宙的樂統裡被拓荒者撿去吃之後連人帶雞一起發酵成了酒精」之定義問題。【靈感】 讓一切不屬於貓的東西,都變成屬於貓的方法,那就是靈・感。 同時也可以聚集在貓爪上發射出去喔。 鹹酥雞 正因為這是人類奴隸強烈禁止貓吃的東西,所以必定是貓最愛吃的食物。 而且吃起來像雞。 平行宇宙 拓荒者 酒精 任何能讓貓咪沉迷的東西,都是酒・精。 通常還會附贈跳舞的小酒精群。 創作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2-05-01
    【文筆補充錠】怎麼用英日文表達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第一次聽到這個詞可能會有些疑惑,因為審慎和樂觀是兩個相互牴觸的景氣描述。在PTT上也有人發問這個詞怎解。它常出現在政治、經濟或股市新聞稿,或許你家老闆在公司全體會議中發表談話時也用過它。它似乎是從英文直譯來的,事實上透過英日文也比較好理解它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3-02
    足不出戶的音樂形式,看Iamthemorning定義出屬於自己的前衛觀點 即便在目前複雜而多變的國際市場中,Iamthemorning依然是少見的音樂形式,帶有強烈特色的音樂風格與優雅的美感,或許Iamthemorning就如同俄國的民族般有著如雪般潔淨的美感與冷冽不可進犯的氣質,有著既單純卻不單純的美妙。
    Thumbnail
    avatar
    姆士詹詹
    2022-01-19
    樂觀的你與悲傷的你,都有人懂嗎?最近,我認識了一位女孩,她年齡不大也不小。從別人的談論中,我大概能夠猜測她的個性,應該是典型的有話直說型,只是我從沒想過她有個與我相似的地方-樂觀進取下的真實樣貌。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