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相信自己,尊重並按照自己的天性,和內在知曉而行動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晚,19:19出現在我眼前,我查了天使數字,說我是光之使者,我是有使命來的。

小時候,我的心裡就不斷告訴我,我是有使命來的。

但是,我的生命過得一團糟,我連自己接下來的人生,該何去何從,我都還不知道。

但內心就是體悟了很多,想要去幫助別人,想要去療癒他人。

看了以下的解說,我發現自己真的就是獨來獨往,想要做的就是跟花草在一起,不然就是整理文稿,接觸跟靈性有關的工作。

因緣就是很自然地,把我推開,讓我一個人獨處。實在無法跟很多人在一起做事。

尤其前陣子,意識到自己就是宇宙裡一顆閃耀的星星,我感到自己的內在安定了許多。

我似乎找到了自己內在的光,把那些生命中的執迷、原生家庭創傷的吸引力破除了,有種解脫的感覺。

我不那麼在乎別人了,也很享受一個人獨處的安靜。我真的是光之使者,我療癒自己,我就可以分享自己的體悟,陪伴跟我一樣曾經迷惘的人。

我已經走上使命的道路,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就這麼發生了。所有的不愉快,都是為了成就我走上使命,遠離人群,真正做靈性的工作,就是分享我的生命體悟。

最近,我又停不下筆來,有靈感就寫吧!這是我的使命。

光之使者提到的特徵,每一點都像我。

1容易被幫助人的工作所吸引。

2對有生命的物體的關心度非常高。

3天真而心善。

4無法適應於組織。

5對精神世界沒有反感。

6有著想回到自己真正的家的感覺。

7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因為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可以進行能量充電。

感覺到與其他人不同,能感覺自己與周遭是孤立的。


以下的內容,是我自己內心曾經有過的想法。關於業力,我一直感到內心不安,好像自己做錯了事,要來彌補的心思。以及對於靈性的追求,比別人強烈,也就更加孤獨,無法被家人理解的痛苦。

光之工作者就是內在帶著強烈渴望,想在地球上散播光—知識、自由和自愛—的靈魂。他們覺得這是自己的使命,而且通常會對靈性和治療類的工作感興趣。由於內在深刻感受到賦有使命,光之工作者通常覺得自己與別人不同。他們一路上經歷各種不同的障礙,生命透過這種方式激發他們去尋找自己獨一無二的路。光之工作者幾乎總是單獨的個體,並未融入固定的社會結構中。
他們有意識地選擇被這個「生命的業力之輪」圍住,體驗其中各種形式的迷惑和幻相。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充分理解「地球經驗」,好讓自己能夠完成使命。唯有親身經歷過無知和幻相的各個階段,最終才能掌握方法,以幫助別人到達真正快樂和開悟的狀態。 為什麼光之工作者要冒險讓自己長久迷失在地球生活的沉重與困惑之中,發自內心地去從事這份幫助人類的使命呢? 人類在地球上誕生的前夕,光之工作者就已經在場,參與了人類的創造,他們是人類的共同創造者。在創造的過程中,光之工作者做出了一些讓他們事後深感遺憾的選擇和行為。現在,為了彌補當初的決定,他們回到地球來了。
童年起,他們就感受到自己的不同,常常覺得自己跟別人有隔閡,覺得孤獨、被誤解。他們往往會變成個人主義者,不得不在生命中尋找自己獨一無二的路。 光之工作者天生就反權威,十分抗拒那些完全基於權力或階級制度所產生的決定或價值觀,所以在傳統的工作或組織架構中覺得很不自在。即使他們看起來膽小又害羞,反權威的特質一樣存在,這跟他們的地球任務的本質有關。 光之工作者會被吸引去做治療者或導師,以幫助別人。他們可能是心理學家、治療師、導師、護士等等。即使他們的職業不是直接去幫助人,也有為人類更大的福祉而貢獻的意圖。 他們對生活的願景帶有靈性色彩,認為萬事萬物彼此相連。他們內在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攜帶著光的記憶—不屬於地球的記憶。他們偶爾會懷念光之領域,覺得自己在地球上像個陌生人。 他們十分尊重生命,通常表現在對動物的喜愛、對環境的關注上。人類行為對動植物王國的某些部分所造成的破壞,帶給他們深沉的失落和悲傷。 他們仁慈、敏感、有同理心,面對攻擊性行為可能難以招架,而且通常無法為自己出頭。他們可能會有些愛幻想、天真或高度理想化,不夠腳踏實地。由於他們很容易吸收周圍人的負面感覺和情緒,所以不時地需要獨處,這樣他們才能分清楚哪些是自己的感覺,哪些又是別人的。他們需要獨處的時間,來接觸自己和大地之母。 和其他人一樣,光之工作者可能會被捲入無知與幻相中。雖然他們和別人的起點不同,但衝破恐懼與幻相而達到開悟的能力,卻可能被許多因素阻擋(這裡所說的開悟,是指瞭解到自己本質上是光,任何時刻都有能力選擇光)。
光之工作者開悟的障礙之一是沉重的業力負擔,這可能會讓他們長期偏離自己的路。如同我們前面提過的,這個業力負擔跟他們在人類誕生之初所做的決定有關,那些決定基本上對生命很不尊重。現世的光之工作者都希望彌補他們過去所犯的一些錯,從而修復並珍惜那些因自己的錯誤而被破壞的事物。
當光之工作者經歷過業力負擔,也就是放掉對權力的需求時,就會瞭解到自己本質上是光之存有,進而幫助其他人找到真我。他們必須自己先經歷這個過程,通常這在內在層次上需要非常大的決心和堅持。因為社會灌輸的價值觀和看法違背他們自然的本能,許多光之工作者會迷失,陷入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甚至是抑鬱和絕望的境地,這是因為他們無法融入現有的秩序之中,所以認為自己肯定出了什麼大問題。
此時光之工作者要做的是,停止從外在—從父母、朋友和社會—尋求認同。在某一刻,正閱讀這段文字的你將不得不進行重大的一躍,以到達真正的開悟,意思就是你會真正相信自己,真正尊重並按照自己的天性和內在知曉而行動。

出處:《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33會員
142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