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種麵包未解之謎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酸種麵包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酸種麵包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吃酸種麵包真的好嗎?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說實話,我沒聽過這種麵包,

只是網友有吃過,

問我這種麵包是否與普通麵包不同,

不會破壞人的大腦呢?

聽說這種麵包在全球廣受歡迎,

為何受歡迎呢,大概聽營養師介紹說,

此種麵包對人體更有好處,

然後就一堆人盲目瘋傳,在全球興起熱潮,

它有什麼好處呢?如下,

1. 營養比普通麵包更豐富了,

2. 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3. 有益腸道健康,

大概就是這樣吧,不過呢,這些營養師說的,

都無 100% 肯定科學實證,

就只是測試實驗研究統計後的 [ 猜測 ],

然後就拿來跟各位說這非常科學 100% 可信,

其實並不是肯定的結果,就統計猜測而已,

所以各位也無須太過深信,隨便聽聽就好,

酸種麵包真的有比普通麵包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只以網友拍照的某酸種麵包為主感應,

其他酸種麵包可能有不同成分,

很有可能產生不同結果,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還是一樣,

這種麵包對人體沒好處只有壞處,

主要壞處是會對人體的大腦產生破壞,

會對人體的大腦產生破壞的原因,

也許是它主要還是以麵粉製成的吧,

還是無法逃脫麵粉對人腦的壞影響。

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某種麵包,

可以去除麵包對人腦的壞影響,

就像鮮奶改製成奶粉後,

鮮奶對人體的壞處會消失,變成無好無壞,

目前我還沒看到這種麵包,

也許將來會看到吧。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酸種麵包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