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和誰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多努力,才有辦法不害怕好好睡覺,不害怕睡過頭。

很難說出來,因為我有多害怕被罵,所以我不敢好好睡覺。只有累過頭睡死,所以我特別體驗的到那種睡了三秒卻覺得已經睡特別足夠的感受。

害怕晚起了,誰生氣了我安撫不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清楚我的恐懼,但是我還是一直在努力的說,但是當我說出來我害怕如果沒做到會被指責,我得到的回答卻是,你身體撐不住了就要接受指責。

我從來不會覺得身體撐不住,因為我對我自己說那是妳自己在逃避,故意找的藉口,就只能做到。

當時最嚴重的時候是非常害怕走到人多的地方,經過也沒辦法,就連轉車,我也寧願繞路,在捷運上恐慌發作的發抖,在同一個上班地點換了工作(從對外便對內,但是同事也就不同),特別繞開與前同事的互動,其實也不是他們好不好,只是我不想接觸人。

但是我現在能好好睡,偶爾賴床,然後不會對於要晚出門了無比的焦慮到崩潰

這段路,真的很難很難。但是這幾天好多好多的訊息,真的很疲憊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