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長大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父母隱瞞失業的事情終於因為補繳國民年金的關係東窗事發。我既沒料到是因為這樣被發現,也沒想過這樣引發了我的恐慌發作。不過謝謝我的姊姊幫我說話,所以父親打給我詢問補繳細節的時候對我的其他情況幾乎是隻字未提,但我姊也沒將全部細節敗露,但也反曝自己也在看醫生的事情。


我這半年瘦了要十公斤,我的母親以為我是沒錢吃飯變瘦,剛開始以為我決心減肥而瘦還有點開心。他說他只要我平安健康就好,其他都不用,直接讓我潰堤。是認為我好像做了不孝順的事情嗎? 因為我就只是不想讓它們多擔心,但是我姊姊說,我覺得我們只是一味的不想要他們擔心,但沒想到他們也有需求想要擔心。(?

但為什麼變瘦呢,我們感謝本世紀最偉大發明之利他能。(?


我媽還跟姊姊說,覺得跟我疏遠了有時候好像還會聽到我小時候在叫她的聲音。不過其實我本來就很少打電話回家。倒是奶奶過世之後我腦海中卻是浮現他年輕時候的模樣,我也好像一直聽到奶奶在叫我。某天早上我睡回去的時候甚至一直夢到和奶奶一起的時候。豚妹說很羨慕我夢的到,他想夢到她的媽媽卻從來沒有夢過。


到了晚上 我翻到三點多沒得睡著,除了廁所漏水的聲音,我腦袋一片空白,又打電動又看影片,白天做做家事,煮晚餐,不用上班的快樂,我好像還沒享受完。(?

2會員
18內容數
希望有浪費到你的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