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他人事,莫勸他人為,我們如何看待或幫助他人的煩惱與逆境?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身邊親朋好友、同事、客戶等等,而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運勢起起伏伏高高低低也是世間不變的定律,沒有永遠的黑夜,也沒有永久的白晝,而黑夜白晝也有各種交會時候,也許總有些人正在這些時間點感到徬徨無措而煩惱著...



這時候,我們一般人而言,善良者的古道熱腸或是執著者的正義魔人,總會站在自己的立場,理所當然的認為,對方應該如何如何的去做?應該這麼做才對?因為你不那麼做所以你才不幸?又或是因為你不按照我的方式,難怪你會如此?不管我們用任何角度在幫助的包裝上,行批判的事實上,這真的是正確的嗎?


我們不是對方,又如何能理解對方的煩惱與真實困境呢?他人一言難盡的一切一切,我們又能體會多深入?即便了解了,在他身旁的我們就憑藉三言兩語就能完全的幫助嗎?


事實上,當我們明白世間完物的演變,並非以個人“自己”為出發點,而是協同因果業力、靈魂功課、個人福報、個人現世修為、機緣問題所交織而成的,每一個遇到的人生考驗,所要提升的靈性目標,非常的多種,也都跟群眾脫離不了關係,其中更包含無形力量的問題,所以大家的功課都不同,所有的問題互相的牽引,這已經不是旁人三言兩語就能幫助的問題了!


因此,對我們來說,遇到這樣子的朋友,我們最好的就是默默的支持並給與祝福,基於與你有緣,我能提供一些小小建議,但不代表對你有用,因為人生之路,並不是跟別人一樣的畫葫蘆,我可以這樣子挺過來,不代表你也可以,而是你可以參考我曾經走過的經歷,希望能幫助你,找到一條屬於你自己的道路....


也許在你尚未走出這條路之前,我能做的真的就是默默支持與陪伴,並將自己意念的祝福傳遞給你,期盼你早日突破人生的各種關卡...


我想對你說:

對於你正遭遇的事情,我心疼你的不容易,我能提供你什麼幫助?需要我的分享或建議,或是陪伴你釋放痛苦呢?但無論如何,我會支持你祝福你,期盼你能越來越順利...


祝福你♥
我愛你♥
我是一個閃閃發亮滿滿寶藏女孩,也是一個充滿母愛力量的媽媽,心疼女性在社會與家庭角色的不容易,致力於女性美胸健康與心靈療癒的推廣與分享... 在美業有近20年經歷,具有美容乙級講師證照、CIP美胸證照,也有美髮、化學、女裝、電繡技術證,目前經營兩個品牌 艾綝美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工作室 善天女愛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