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15|微型習慣打卡之第8天「不要怕,行動就對了!」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型習慣養成,打卡第8天


今天前往教會幫忙繪製粉彩明信片,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粉彩,以及手作明信片。

一開始的忐忑,到製作第二張的從容,
這個過程讓我理解為什麼成功的人士們總是說「行動就對了」!


一開始聽完老師的講解,過程及做法認真來說並不難,但那個完美主義性格的我好像稍微跑出來了,加上看著雪白般的白紙,創意力不高的我可說是十分地不安⋯⋯。

拿起剪刀或美工刀,卻不敢行動去裁切手邊的模板,深怕一個手殘就萬劫不復。好在身旁一起作業的朋友,她那穩重如山的態度,稍稍緩解了我的不安☺️。

目光在白紙與粉彩筆之間不斷地來回,完全無頭緒要如何開始,也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配色,但瞬間一個念頭,時間有限,決定先行動再說!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模仿著老師展示的作品底色,拿起了類似的顏色實作。


所謂熟能生巧,在完成第一張的練習後,第二張正式的成品就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了,也對於粉彩畫的做法比較熟悉,可以好好地拿捏處理的工法。於是兩張成品展示如下~
左邊是練習用的第一張,右邊是正式版的作品❤️,看著真是賞心悅目~ 不論成品是好是壞,都是我行動後的成果!也是屬於我個人的創意與風格~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raw-image


-

截至昨日,正式完成一週的微習慣養成練習,而成果我個人非常滿意😎。

從12/9到12/16,12月份默默就過了8天了!時間飛逝的速度真的好快啊~

然而,這8天沒有一天懈怠,真的非常感恩!

今天起是新的一週,繼續努力達標💪

歡迎觀看本文的大家,一起來玩打卡遊戲,練習養成好習慣喔~(歡迎IG跟我分享)

  • 本週 (12/10~16) 進度:睡眠7 / 閱讀7
  • 本月進度:睡眠8 / 閱讀8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