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文學書籍推薦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幾年太沉迷於靈性成長文學,參雜著一些心理學相關,想著也該是來整理書單的時候了:

1、《秘密》、《力量》、《秘密天天練》、《最大的秘密》....等。作者:達朗 ‧ 拜恩。

2、《一念之轉》、《我需要你的愛,那是真的嗎?》,作者:拜倫 ‧ 凱蒂。

3、《當下的力量》,作者:艾克哈特 ‧ 托勒。

4、《KARMA》、《DEATH》、《在深夜遇見薩古魯》、《幸福三真相》、《一個瑜珈士的內在喜悅工程》,作者:薩古魯 ‧ 賈吉 ‧ 瓦殊戴夫。

5、《靈性煉金術》,作者:潘蜜拉 ‧ 里克柏。

6、《金錢與工作》、《靜心與健康》、《靜心冥想》,作者:奧修。

7、《心靈能量》,作者:大衛‧霍金斯。

8、《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真原醫》,作者:楊定一。

9、《心流》,作者:米哈里‧契克森米哈伊。

10、《不被喜歡,也沒有關係》,作者:黃玉玲。

11、《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作者:山崗尚樹。

12、《練習的心境》,作者:湯姆士‧史坦納。


這是近三年閱讀的書籍們,除了一兩本覺得太難看懂、看到一半只能先放下等待日後再拾起,其他的都細細地品嚐過了。

raw-image


你問我讀這些書,有甚麼收穫嗎?


我會說當然是有的,雖然只是一知半解,但這些年在泥濘中跋涉,如果沒有它們陪伴我走過,我可能會很武斷的認為,當初那個不識愁滋味、年少輕狂的我終究是死了。如今看來,只不過是多了無數的淬鍊、無盡的看淡。

有時候你覺得你的人生甚麼都沒有,其實你是擁有了很多,是在死後還帶得走的那種。

寫到這裡我的眼淚又不禁潰堤,不知道是太傷心,還是太歡欣。

再過陣子吧我想,我會慢慢分享這些書裡的寶藏,在人間,等待花開,還是需要時間的。

0會員
6內容數
你們好,我是又歡。歡迎你們來到蘭亭一敘。 蘭亭是我的私人招待所,我會在裡面分享生活中富饒興味的各種玩意兒,也由衷希望來此聚會的朋友們能不吝分享您們的生活經驗與心得,以遂我賓主盡歡之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