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BioGaia』|寶乖亞益生菌|新生兒首選|小齡寶寶好朋友|育兒神器|新手父母好夥伴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齡寶寶益生菌首選 

寶寶好夥伴 - 『寶乖亞益生菌』

寶寶好夥伴 - 『寶乖亞益生菌』


大名鼎鼎的『寶乖亞』來嚕~

想當初小怪獸初出抵達地球時,身為新手媽媽的我根本不曉得往後會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好可愛的小嫩嬰!


我跟所有媽媽們一樣會在個人媒體發佈生娃的過程及平安卸貨的簡易文章,當然也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好友的恭喜與祝福!

其中裡面的訊息有好多文字在當時我是看不懂的,例如麗貝樂及寶乖亞!

我沒生孩子前聽都不曾聽說過

現在回憶起真的好好笑!一個是尿布屆鼎鼎大名的愛馬仕,『寶乖亞』則是益生菌屆赫赫有名的香奈兒😂


當時好多朋友都跟我建議因為新生兒會有肚肚悶悶不舒服的問題,他們一致推薦寶乖亞買回來給寶寶使用,會換得父母一夜好眠唷~

可我左耳進右耳出,就這樣忘記了,然而在月中住一個月,習慣了寶寶不在身邊睡覺,當晚從月中回家的我們真的很不習慣,同時也代表正式進入一打一的日子。


果然,回到家之後小怪獸天天都沒來由晚上莫名的爆哭…儘管我們幫他睡前腹部按摩或是踩單車的按摩動作,效果都不顯著!

晚上我跟怪獸爸真的沒好睡過,嚴重到怪獸爸去公司都被上司詢問還好嗎你黑眼圈很重欸要不要請假休息!

之後才想起來,會不會是新生兒常常發生肚肚悶悶不舒服的情況,這也就說明為什麼小怪獸半夜沒理由的起來狂哭。

當天立馬衝杏一藥局買一罐回來,神奇的是小怪獸吃了一星期後從此安穩入睡不再爆哭!

你們知道嗎….此時彼此我跟怪獸爸當下真的差點哭出來,寶乖亞真!的!很!膩!害!

 

寶寶好夥伴 - 『寶乖亞益生菌』

寶寶好夥伴 - 『寶乖亞益生菌』


寶乖亞使用的菌種是『羅伊氏乳酸桿菌DSM17938』,而它【經過人體實驗證實】的功效

✅改善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使排便順暢

✅調整體質

✅提升保護力

📍延續母乳,源自與生俱來的第一株好菌,專利活菌就在『寶乖亞』

 

現在想起那段日子真的是大家口中常說的甜蜜的負擔,小怪獸如今要滿一歲了,他很少在像新生兒一樣半夜起來突然大哭,但因為有吃副食品也擔心他會排便不順、肚肚悶悶不舒服的相關問題~


還好我們寶乖亞是沒停止過的,他多大寶乖亞就跟在我們身邊多久


寶寶好夥伴 - 『寶乖亞益生菌』

寶寶好夥伴 - 『寶乖亞益生菌』


尤其現在大環境有著太多我們看不見的病毒,更何況新冠病毒也沒有消失,還有腸病毒及最近很可怕黴漿菌病毒!我不敢想像寶寶若在沒有抵抗力的情況下生病後果會多嚴重,所以只能盡可能的提升他自我的保護力!


這款寶乖亞是專為0歲新生兒寶寶設計的全方位益生菌,像我家寶寶全母乳親餵的,我就會滴在乳頭上給他同時吸入,而現在小怪獸已經比較大了我就用湯匙餵他!



小怪獸現在快一歲了,身體健康長的頭好壯壯!我最喜歡最喜歡看到小怪獸安穩的睡覺樣子~比起笑容,睡好覺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感謝寶乖亞讓怪獸寶寶好好睡覺也能好好的長大! 

超好用

超好用

超好用

超好用

超好用

超好用

容我多嘴一句,提醒各位爸爸媽媽,市面上有很多魚目混珠來源不明的寶乖亞,為了避免寶寶吃進來源不清楚的產品,請記得去官方授權的通路購買,或直接官網購買也好!

📍為了寶寶的健康,我們購買相對安全的通路,寶寶的健康才會有保障🫶🏻

 #小齡寶寶益生菌首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