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習慣の力量》18|歡笑的力量:釋放內在快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本文探討笑容背後的奧秘,適宜渴望了解快樂深層次意義之人閱讀。


歡笑的力量:釋放內在快樂

「你笑的越多,就越快樂。這不只是一種表面的感受而已,而是深層次的生理和心理變化的反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作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419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佳作#25-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莫過於大下課時間了! 一進到教室裡,開始上課時,我一心只想著下課。我不斷的等待著,終於,「噹噹噹!」下課鐘聲響了,我和同學們立刻跑出了教室,在走廊上玩起了警察抓小偷;我們還為了誰當警察和小偷的事爭論了一番,最後我們選出了兩位警察和五位小偷。遊戲開始了,你追我跑,誰都不讓誰,肯定要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0-26
無雷影評《元素方城市》:整部電影充滿愛與歡笑的氛圍,絕對會讓你重新愛上皮克斯今天晚上趁下班空檔的時候我跑去看了《元素方城市》,其實我原本是沒有打算去看這部的,因為皮克斯近幾年的大作表現都參差不齊,再加上皮克斯內部一些大佬的離開,讓我漸漸對他失去了信心,但是這個禮拜我看到這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也讓我起了好奇心,於是就決定今天去躍躍欲試,原本我是不抱太大期望去看的,想說皮克斯近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7-08
《機智醫生生活》S1EP8「我很喜歡他的笑話。」韓劇(2020)。 「請我吃晚餐吧。」冬天鼓起勇氣向政源提出要求。「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外面吃,不要穿醫生袍,穿便服。」她將欣羨之事如數提出,緊張地眨著眼等候他的回答。 「我有約了。」政源沉著臉,嘆了口氣。他表示得去楊平看媽媽,「抱歉。」政源轉身離去。 冬天呆呆望著他遠去的背影,眼眶默默轉紅,主動出擊宣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1-31
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成長故事─「爵士殺手」部落格發跡史今天想分享「爵士殺手」部落格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成長故事… 在華語世界中,有許多優秀的音樂部落格,像是我大學的音樂啟蒙教授的「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樂」,在技術演奏層面有極為豐富的教學資料;薩克斯風手林俊凱的「Free Jazz」,則有許多豐富的樂手生平介紹…
Thumbnail
avatar
爵士殺手 Jazz Killer
2022-11-23
手拉手的背影,一對享受童年歡笑的父女小時候讀課文朱自清的背影,其實感受不深,反倒是高中時期看著嬌小的母親,在摩托車後面堆疊比她還高的紙箱,前面踏腳墊處放了橫鐵架,為了家計準備載貨前去市場賣餅乾。看著這一幕離去的背影,我的心才開始理解背影會說話。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8-18
去過紐約(4)- 創造歡笑的任天堂“Putting Smiles on the Faces of Everyone Nintendo Touches”任天堂的願景
Thumbnail
avatar
阿銘(Easy Life)
2022-07-12
三零病房的歡笑與哀愁 去年入冬時分,我漸覺憂鬱,於是服用了先前醫生開給我的抗憂鬱的藥,到了今年三月下旬,覺得情緒高亢了一點,想打電話找人聊天的欲望提高了,便停了抗憂鬱的藥,一個禮拜後覺得又躁又鬱,非常不舒服,不太能做什麼事,於是就打電話給醫生,他要我北上評估是否需要住院,本來很怕他不肯讓我住院,沒想到他讓我自己決定,那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9-16
愛與歡笑的作家:茱麗‧嘉伍德哪一本書能在出版25年後,仍是所有讀者在提起高地羅曼史時第一本想到的經典作品? 無論在美國或台灣,答案都是同一個:茱麗‧嘉伍德的《新娘》。 ◎原文發表於金石堂網路書店—出版情報「愛與歡笑的作家:茱麗‧嘉伍德」
Thumbnail
avatar
梨陌
2013-05-30
[舊文] 為何柯波拉那麼喜歡侯孝賢的《南國再見,南國》?雖然我的同事很多人看不太懂,但我完全知道它在說什麼。它對台灣當代生活的描寫非常有趣。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因看不懂而討厭它,但是我了解它。 -柯波拉於坎城影展談侯孝賢《南國再見,南國》  
Thumbnail
avatar
用一部片尾的時間
201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