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知識 - 催眠的應用範圍與限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的應用範圍與限制

催眠的應用範圍與限制

催眠知識

催眠知識

|催眠的應用範圍與限制【催眠的應用範圍】一、心理健康催眠被廣泛用於治療焦慮、憂鬱、壓力等問題,以及幫助改善自尊和自信心。它也被用於治療恐懼症和某些強迫行為。


二、行為改變催眠常用於幫助戒煙、減重、改善飲食習慣等行為問題。


三、疼痛管理在疼痛管理方面,催眠被用來幫助減少慢性疼痛,如偏頭痛、纖維肌痛等。


四、催眠和醫療程序在某些醫療程序中,如牙科治療和手術前準備,催眠被用來降低患者的焦慮和疼痛。


【催眠的限制】一、不是萬能的催眠不是一個萬能的治療方法。它對於某些人和某些問題效果顯著,但對於其他人或問題則可能效果有限。


二、個體差異人們對催眠的反應不同。一些人可能非常容易進入催眠狀態,而其他人則可能更加抵抗或不易受影響。


三、不能取代傳統醫療對於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或身體疾病,催眠不應該作為唯一的治療方式。它應該與傳統的醫療治療和心理治療相結合使用。


總結:催眠是一種強大的工具,可以在許多情況下提供幫助,尤其是當它與其他形式的治療相結合時。然而,它並不適用於所有的人和所有的情況。治療的有效性取決於個人的特定情況,包括他們的心理狀態、身體健康狀況以及對催眠的開放程度。-------如果想瞭解更多有關於催眠的好處~或是想透過催眠的學習,讓自己一夜好眠!


歡迎參加催眠工作坊,啟動自我療癒力讓自己也能自助助人,恢復身心健康!目前證照班日期未訂,預計在3月開班!想要上課的同學,可以留言+1唷!開課時,將由小編跟您聯繫!


|日期:1/17(三)|時間:1400-1500|主題:催眠靜心冥想|報名連結:https://pse.is/5dja8v


|日期:1/24(三)|時間:1400-1700|主題:與潛意識對話-自我催眠入門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pse.is/5e4dwb


有疑問歡迎私訊官方Line:@614onsnd或點選粉絲專頁置頂文尋找有興趣的課程唷!


|上課地點:聊療貓Bar共學空間|上課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11號|機車停車:停店門口騎樓|汽車停車:成功路上康是美or楓康超市停車場


#催眠 #催眠工作坊 #催眠療癒 #催眠體驗 #放鬆#催眠放鬆 #冥想 #靜心冥想 #回到當下 #自癒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探尋神聖知識的旅程》:從「催眠」看「外星人、亞特蘭提斯、雷姆利亞和馬雅」你相信真的有外星人嗎?你相信亞特蘭提斯、雷姆利亞和馬雅這些古代文明真的曾經存在過嗎?你相信催眠真的可以看到或感覺到前世嗎?《探尋神聖知識的旅程——從未失落的光明》這本書的作者是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她是一位催眠師,她在本書以及其他的著作裡分享她在做催眠時與個案一同經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3-12-01
【你不可不知的催眠小知識】~為什麼催眠要進入『潛意識』呢?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什麼是催眠,催眠是有科學根據的在『潛意識』裡探索自己、療癒自己。 或許會想更深入了解,為什麼催眠要進入『潛意識』呢? 而什麼是『潛意識』呢? 我們趕快來了解吧! 【意識、前意識與潛意識】 提到這部份,一定要把大師搬出來才行,這是他智慧的發現。 心理學三大巨頭之一:佛洛伊德 相信許多人
Thumbnail
avatar
簡堉溱催眠療癒師
2023-03-16
【你不可不知的催眠小知識】~生活中的催眠及催眠能療癒什麼呢?廣範來說,催眠充斥在我們生活中喔! 讓我們來了解生活中的催眠及療癒吧! 【生活中的催眠】 催眠其實在生活中無處不在, 我們來看一下有沒有遇過以下的狀況: l 在追劇或看電影時的狀態,我們會隨著劇情的發展,身入其境。 「下一集會發生什麼事」或「討厭、喜歡某個角色」,看完恐怖片後,還會很害怕想著,會不會
Thumbnail
avatar
簡堉溱催眠療癒師
2023-03-16
【你不可不知的催眠小知識】~什麼是催眠呢Hi~大家好! 我是催眠師,簡堉溱,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催眠呢? 很多人聽到我是催眠師的職業都會問我: 「催眠是真的嗎?」 「催眠會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 「我會不會被你控制啊?」 「我可不可以像電視節目一樣,讓我騰空飛起來了?」 其實催眠是有科學根據,甚至西方國家已應用在醫療上,但大多人還是對
Thumbnail
avatar
簡堉溱催眠療癒師
2023-03-13
一趟奇妙的催眠之旅「催眠回溯」繞過了我慣常使用的理性腦,覺察辨識情緒是第一把鑰匙,感知空間場景是讓一切清晰的濾鏡,這顯化的一切,是潛意識調動目前自己最需要的資訊,為自己的問題解決指出一條方向路徑。這份潛意識data目前實在無以名之,就說是「前世」吧。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2-05-19
【 催眠進入潛意識之後呢? 要幹嘛?】閉關結束了, 原本我以為的催眠,是一個運用科學技術引導人類進入潛意識,進行對話。 會學習催眠就是因為要脫離玄學,這些怪力亂神。 因為看不到,所以很危險。 所以孔子才說,敬鬼神,而遠之。但是這個敬不是尊敬,而是敬畏。因為無形你不知道來者是善是惡, 以前甚至很多靈媒會以為自己在幫眾生擔業障。 我相信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1-28
20220105催眠故事--兒時的傷的確多是父母教育方式造成的,但這些傷在長大之後,只要自己願意,就能撫平傷痛,不再被影透過催眠解決問題就像撥洋蔥一樣,一層層的撥開、一層層的深入,用著自己的速度一層層的增加著自己的能力,一層層的面對。今天小語有這樣的結果,Elsa認為已經很棒了!一次的催眠探索,能夠改善多少就接受多少,不需要連探索都被加上期望,順其自然的走,反而效果才是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05
▎催眠是一把打開潛意識之門鑰匙▎催眠是一把打開潛意識之門鑰匙 #催眠 是一種被許多人熟知的一種專業方式。相信你有聽過潛意識,但究竟該如何說明甚麼是潛意識?著名的心理大師—佛洛依德就以「冰山」理論作為解釋,他把人的整體意識比喻為一座冰山,隱藏在水面下的冰山喻為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19
催眠之後,我接觸了吸引力法則,我創造我的實相(下)後來陸續介紹了四五位朋友去催眠 (並沒有推銷,純粹分享我的催眠經驗,大家對自己的也感到好奇所以也去了哈) 幾乎大家看到前世都淚流不止 哭得很累, 我想是自己的指導靈安排這一次的經驗 讓這一世的我們好好面對過去還沒學會的問題 回過頭來看,催眠過後半年,我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改變, 真正讓我感覺自己改變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8
強迫行為的引導與暗示-艾瑞克森的催眠之聲米爾頓‧艾瑞克森Milton H. Erickson ,是美國百年來催眠治療領域的泰斗,著名於催眠技巧快速處理心理問題,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催眠治療師。他洞悉人類行為背後的心理動機,「說故事」巧妙的植入隱喻是他的專長,是他的心理治療主要模式。
Thumbnail
avatar
根緣療癒室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