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創業觀察筆記(26)|臨時請假去滑雪是很正常的!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我是在一家2017年創立的法國網路行銷公司工作,老闆是法國人,由一人公司開始創業。作為創業初期的員工,這個系列「法國創業觀察筆記」是我分享公司越來越壯大的過程,並不是我本人創業喔!這篇文章裡面的法國老闆就是創業者本人,而我是每天都不想上班但是又準時上工的小旻

進入正文:

我住的地方是阿爾卑斯山附近的一個小鎮,周圍有很多滑雪場。星期二的時候,小鎮下大雪啦~大家下班後都往老城區走,而且所有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也有很多人特地帶著相機來拍,老城區一年只有幾天會下大雪而已,所以這樣子的美景很難得。

大概是從早上十點多開始下雪,到了下午就積雪很厚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家附近的雪景,隨便用手機拍都好美!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法國小鎮雪景

剛好下大雪的週二是跟老闆見面開會的日子,他馬上說明天他要請假去附近的滑雪場滑雪。會滑雪的人都知道,大雪後的雪況非常好,雪軟綿綿的滑起來感覺很好!

或許有人會想:「他畢竟是老闆,想臨時請假去滑學當然沒問題。」其實不是!在這裡,下大雪後,不管是老闆還是員工,臨時請假去滑雪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主管也都會同意。

其他公司的朋友(本地人),也是因為週二下雪,所以週四臨時請假一個上午去滑雪,下午再上班,下週也有兩個朋友要請假半天去滑雪。這種chill、享受生活的氛圍真不錯!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也都能順利開心的工作喔!

分享中國大陸網路行銷的趨勢,介紹各種APP及網站的實際操作方法,不提理論,只講實作。專長是用很少的預算,幫客戶達成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