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九 意外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若雲吃力的喊了一聲,淚水都飆出來了,臉上卻還是笑著。 「還好嗎?」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讓她將淚水收回去,揮揮手表示自己沒事。 若雲跌在地上尷尬的笑了笑後開口:「......我好像站不起來了。」驚訝和錯愕的眼神朝向自己,這對社恐人來說有點可怕。 「我帶妳去保健室。」還不等若雲回應,居傅一把將人用公主抱的樣子帶出教室。 「這個樣子可能要直接去骨科看了,讓家長來接吧。」保健室老師的話讓若雲愣住,起初以為只是扭傷,為什麼要去骨科? 「幫我回教室跟老師說一聲,也幫我把這個給老師。」若雲將外出單放到他手中,自己則是打電話,冷靜到好像受傷的人不是她一樣。 後來有一個禮拜都見不見若雲的人,班上的人疑惑,將她帶去保健室的居傅也同樣疑惑。又過了一週,若雲回到學校了。 「妳的腳......」婷聿看著她,那雙腳有一隻被包了起來。 若雲微微笑解釋:「骨頭錯位了,暫時不能跳舞了。」 「......妳不難過嗎?」若雲愣了會便回過神,她走向自己的座位。 「難過有什麼用,都發生了不是嗎?」若雲似笑非笑的樣子讓一旁的人看了都心疼。 「閔若雲!」伴隨一聲大喊,一個人影出現在班級門口。 「姜書元?誰告訴你的?」若雲激動得想站起身,卻差點害自己跌倒。 「要不是妳父母告訴我,妳是不是不打算讓我知道?」書元嚴肅的模樣並不常見,讓若雲一時不知如何回應。 「別說了,讓她休息吧。」居傅走向書元將兩人隔開。 「......我放學再來找妳,別亂跑,就在教室等我。」書元看了眼居傅後轉身離去。 「照顧了別人,自己卻沒顧好,值得嗎?」居傅的座位就在若雲旁邊,他盯著那隻腳看了好久才說出一句。 「值得。」若雲的回答太直接,一時之間他也忘了反駁。 「要去哪跟我說,我帶妳去,別一個人亂來。」居傅的語氣不是建議,而是命令。 若雲轉過身看著他說:「我自己也可以的,就是速度慢了些。」 「就當作妳幫我的謝禮。」面對居傅的建議,自己竟然無法拒絕。 「......行吧。」 「痛不痛?還難受嗎?」面對書元的關心,心裡總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若雲沉默了片刻後才說了句:「......痛啊。」痛啊,怎麼會不痛,對自己來說可是痛在心上啊。 不能跳舞對若雲來說是多麼的痛苦,何況接近期末了,那些精心準備的舞台都無法完成了,還給其他人增加工作量了。 「痛死了......我的心好痛......」若雲低下頭,那天忍住的淚水在這瞬間爆發。 「想哭就哭吧,還是那句話,我在。」書元將她抱在懷裡,懷中的人越哭越大聲。 「……若雲,我可以親妳嗎?」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