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追劇之前,保護好眼睛了嗎?|Simmpo 簡單貼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天到底會看多久的手機呢?根據我手機裡的「螢幕時間」統計,曾創下一天11小時又50分鐘的紀錄,是幾乎半天的時間!再加上我的睡眠時間6小時的話,我有2/3的清醒時間都是握著手機、緊盯螢幕的!

更別說我還有平板、電腦等其他3C產品,上班、追劇、寫文,再將這些使用時間疊加上去的話,我根本是一睜開眼睛便是與螢幕做伴。除了補充葉黃素等保護眼睛的營養品之外,找一張滑順又能護眼的保護貼,一直是我每一次換新手機的最重要任務。

自從去年底換了iPhone 15之後,因為有通勤不想要螢幕被看光光的需求(到底在通勤時看些什麼?!),加上自從疫情以來每天酒精消毒手機的習慣,要找到能護眼、防窺、可酒精擦拭的保護貼簡直比搶李俊昊見面會門票還難!


後來,我在追星朋友推薦下購買了Simmpo 的「 iPhone 舒視防窺 RPF 抗藍光簡單貼」,畢竟手機是迷妹獲取精神糧食最重要的載具,我的相片可以看起來失真,但歐爸們的絕對不行!那些會造成影響顯色、或搶票時滑不動的保護膜,絕對都要驅之別院!加上追星朋友前一支手機整整用了七年,終於換新機的她立志要找一張捍衛下一個七年的保護貼,我因此決定盲目跟從(欸)!

事實證明聽她的果然沒錯!換機至今已經超過兩個半月,我對這張保護貼的滿意度跟朴栖含一樣高(他193公分)!它不僅是全球首創、以德國舒視認證抗藍光材料 RPF 製成的防窺保護貼,可過濾65%有害藍光,還有獨家研發的奈米葉黃技術,在保護貼內加入了葉黃素酯,更能達到吸收藍光的功效!

「 iPhone 舒視防窺 RPF 抗藍光簡單貼」不僅有護眼功能,防窺角度更是窄到讓我沒朋友——因為每次要分享螢幕畫面給身邊的人,都會嚷嚷從旁邊根本看不見!!只有正對螢幕的我一覽無遺!朋友多次的回(抱)饋(怨)讓我更安心、旁若無人、大膽放肆的在捷運上看時不時色色(?)的BL漫畫!


防窺實拍!

防窺實拍!



因為對Simmpo 「iPhone 舒視防窺 RPF 抗藍光簡單貼」的超高滿意度,我決定讓iPad也加入行列。平板的保護貼除了護眼需求以外,是否防窺對我來說並不重要,畢竟I型人格的我在公共場合會自動找最角落的邊緣位置坐下。反而因為搭配Apple Pencil、把平板當成筆記本、會議紀錄使用,有紙張書寫手感的「類紙膜」對我來說才是首選。


新加入的保護貼朋友

新加入的保護貼朋友


Simmpo 「 iPad 護眼類紙膜 TÜV 抗藍光簡單貼」,是全台首款獲得德國 RPF20 萊茵認證的產品,目前全世界只有五家廠牌通過認證,是世界上最嚴苛的抗藍光測試標準!這款保護貼擁有最多眼科醫生專業推薦,甚至在多家眼科販售!不僅可以有效阻擋有害藍光,又不影響清晰度及色彩顯示,幾乎不產生色差,也不會像一般藍光保護貼造成偏黃效果。就算用平板來追劇、看舞台,也不怕因為類紙膜的霧面質感失去該有的聲光效果。

至於我最在意的類紙張書寫手感呢?就算我是Apple的信徒,也實在不能理解Apple Pencil 的筆尖為什麼那麼滑!「 iPad 護眼類紙膜 TÜV 抗藍光簡單貼」採用日本奈米晶粒塗布技術,增加書寫摩擦力,但又不致於折損螢幕清晰度,類似0.38鋼珠筆或油性原子筆的書寫感,適合喜歡使用電子筆記又不想放棄手寫溫度的人。近期我積極實施會議無紙化,每次行銷會議都能省下數十頁紙張,也不用擔心長時間盯著平板造成眼睛疲勞,又能輕鬆筆記、書寫創意。


這次除了讓平板加入 Simmpo 大家族(?),同時推坑不喜歡手機玻璃貼老是反光、喜歡看網路條漫的男友,一起投入安心滑手機的行列,他選擇了「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這款一樣獲得德國 RPF20 萊茵認證,同樣能有效濾除藍光,具備獨家研發的奈米葉黃技術。一般市售手機霧面貼容易造成光線穿透不足、容易留下指紋的缺點,「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通通都沒有!色差OUT、保護UP!

請男友分享使用心得,他只送我一個字:「滑!」—— 因為夠滑順,他用手機看條漫的舒適度增加,因為能護眼,也不用擔心滑太久藍光傷眼睛!(還是要提醒大家滑手機記得中場休息,適時伸展一下筋骨!)


自己買保護貼會不會很難貼呢?

每次決定要自己貼保護貼時,最擔心的就是貼不準、貼不平、貼得坑坑疤疤滿是氣泡。免擔心了! Simmpo 的手機保護貼的精準對位框拯救了手殘的我!套入、輕點、撕膜,三個步驟就能搞定!就算是螢幕大於手機很多的平板,也能透過「無塵對位框」,六步驟輕鬆完成貼膜,完全不求人!


步驟一:撕下膠膜後套入

步驟一:撕下膠膜後套入

步驟二:輕點

步驟二:輕點

步驟三:撕膜

步驟三:撕膜



平板也能根據指引,簡單完成貼膜

平板也能根據指引,簡單完成貼膜


官網的張貼說明非常詳細

官網的張貼說明非常詳細






目前使用的三項 Simmpo 商品,都是193%高滿意度!以下再幫大家簡單整理產品特色&使用上最滿意的亮點:


iPhone 舒視防窺 RPF 抗藍光簡單貼

✅德國舒視認證抗藍光材料 RPF 製成,獨家研發的奈米葉黃技術

✅護眼、防窺,通勤族保護隱私首選

✅亮面玻璃貼,可酒精消毒

✅精準對位框,張貼不求人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全台首款,獲得德國 RPF20 萊茵認證

✅護眼、好滑,低頭族愛用推薦

✅霧面玻璃貼,奈米蝕刻技術0指紋

✅精準對位框,張貼不求人


iPad 護眼類紙膜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全台首款,獲得德國 RPF20 萊茵認證

✅護眼、好寫,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日本奈米晶粒塗布技術,書寫舒適

✅精準無塵對位框,張貼不求人


官網FB、LINE輕鬆登入、註冊會員即可購買:https://reurl.cc/4jr9N2

結帳時別忘了輸入推薦代碼「editorb」可再享95折優惠!追星追劇之前,先為自己找一張能保護眼睛的保護貼吧,才能長長久久、持續高解析度欣賞歐巴們的盛世美顏!


一個愛看韓劇的出版人,用迷妹的眼光、閱讀的方式看韓劇,精讀韓劇裡的細節,可能算是一種劇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