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hSomething Podcast:與「我媽」對談【年輕世代與未來教育】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46EbZcEWMU2dh2fMVVDXmR?si=AafNwrHuR8WQC54M9aF61w


我邀請饒韻琴女士--我的母親--諾瓦創意國中小的發跡人之一,也是該校的現任教師,來CouchSomething Podcast的第一輯談談台灣的新世代以及她對當代教育的洞見。


諾瓦創意中小學是台灣最前瞻的實驗教育者之一,他們自己設計教材,以國際化、多角性、重實際操作為特色,不只教育年輕人,更教育父母。


歡迎來聽聽我們的精采對話。這是Homeless Cosmopolitan計畫的新實驗,歡迎大家加入!

這是實驗室,歡迎各位Homeless Cosmopolitans,意指「無家可歸的國際客」。在文字裡無家可歸是很正常的,就如同我自己從不喜歡有家可歸。這是一種人生狀態、這是一種生活模式、這裡只在乎:【不做選擇跟做出選擇有著同等的高尚】。 這裡是我個人創作工作室Studio WKL--走吻學工作室--的一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