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困擾:夜深人靜時的心靈掙扎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免費圖庫

免費圖庫


本來當初設立了一個目標,讓自己重啟回歸正常生活作息,但在這一個月開始飽受睡眠障礙所苦⋯⋯⋯⋯⋯⋯⋯⋯

睡眠障礙的原因往往都是來自於心裡壓力大與心情影響導致,一直以來都是透過發文的方式舒壓心情,現在在尋找著能讓我心靈恢復正能量的管道,最近的心情大受打擊也時常湧入負面的心靈,當負面的心靈住久了,久而久之也會不小心壓抑更多負面的想法⋯⋯⋯!


我一直在對抗我心中壓抑很久的負能量,努力的維持正能量,但我卻發現我的內心壓抑越久,我的心更加的痛苦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心痛的感覺嗎?🤣🤣🤣

但我還是一直很努力的在找尋,那位總是積極正向的我,與曾經愛睡覺的睡神自己🥹、總是希望我的睡眠可以進步,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

其中最近讓我容易失眠的原因是因為,🏠家鄰近高速公路與道路附近⋯⋯⋯

那種聲音是不可抗力與難以避免的,車聲噪音不曾斷掉過的,車子來來往往的聲因,聽了許久,更加的難以入眠,尤其是夜深人靜時,出現的負面想法更多,但一但到了早上開始,我又是充滿正能量的元氣貓貓。


解決失眠問題可能只有對症下藥了🤣🤣🤣

#沒辦法加裝隔音牆

#戴上耳塞睡覺,會導致耳朵疼痛

#把窗戶全部關起來依然聽到響亮的高速公路車聲⋯

好吧!那就讓我發文舒壓吧!睡意終於出現了,趕緊前往休息吧⋯⋯(趕快睡覺)大家也有和我一樣的睡眠困擾嗎?歡迎一起互相舒壓!🤣🤣🤣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