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上|調整妳心中的大女人、小女孩模式,甜蜜自然多很多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幸福路上|調整妳心中的大女人、小女孩模式,甜蜜自然多很多


妳說真羨慕捷運前方排隊的男女,他們好恩愛哦!

妳說真羨慕逛百貨的那對男女,男孩總是拉著女孩的手!但是妳的他總是讓妳生七七…

「他從來都不會」牽我的手…

「他從來都不會」撫摸我的頭…

「他從來都不會」....


孩子,時代變了,幸福其實是掌握在女孩手中的,妳知道嗎?

當妳啟動的模式是:「大女人」:妳只想著自己,而妳的左心房,也只容納得下自己。

妳的生氣、彆扭,妳的他看在眼裡,卻無助在心裡,因為他被妳遺棄在心房外頭,他可能真的不知道妳為何生氣?他能做的只有傻呼呼靜靜地緊跟在妳後頭,而妳可以獲得的也就是:一整個晚上滿滿、滿滿、滿滿地悶氣。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的簡報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的簡報

當妳啟動的模式是:「小女孩」:妳就會像個古靈精怪跟父親撒嬌,討禮物,一付非到手不可的模樣。

而妳也就敞開了妳的左心房,把他給拉了進來,拉著他討歡喜,拉著他欣賞櫥窗內的美景,拉著他穿越人潮擁擠的街頭,拉著他非愛妳不可....。

當妳眼中沒有自己時,轉身就變成一個「小女孩」了,此刻妳會發現整個世界變得不一樣了。他的手,只有妳可以牽;他的臂彎,只有妳可以勾;他的肩膀,只有妳可以靠。


孩子,這個男孩妳喜歡嗎?

妳愛嗎?

他也很愛妳嗎?

如果妳們的價值觀一致,他也夠疼妳,累的時候他會像老爸一樣幫老媽搥搥背;老媽每次腳伸過來的時候也都是老爸用精油幫她按摩腳丫丫;洗衣、晾衣、掃拖地也不用她煩心,不是嗎?

我想愛是互相、愛是喜歡、愛是毫無怨言、愛是…

但是就是、就是、就是....只有路上別人的男孩會對他的女孩甜甜蜜蜜、卿卿我我,這些他永遠都不會。


孩子,想過沒?左心房,很小很小的,妳得縮小妳自己(Me),才能容納得下對方(We)

當妳啟動「小女孩」的模式時,

妳就會發現世界怎麼變大了,

甜蜜怎麼變多了,

妳的他怎麼也變得隨風搖曳了...


孩子,幸福,其實一點都不難。

相信老爸的肺腑之言,

就好比相信妳對我~~最深的愛。

附註:孩子,我要妳滿滿的幸福、滿滿的甜蜜,就像我對妳滿滿的祝福一樣。

—-🧵我是分隔線🧵—-

嗨,我的朋友,對於男女互動、愛情…你也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嗎?歡迎你勇敢留個言讓我為你加油,讓我們一起玩樂、一起學習,一起遇見那個更棒的自己吧!

🍁聲明啟示:文圖創作:石頭哥;

訴訟擔當:兒子 聲昀律師、筑庭律師。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察覺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經理人


90會員
99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