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香菜 - 幸福的味道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芹菜、香菜,大多數人都不喜歡,
某些喜歡的人,
卻是不管香菜及芹菜搭配什麼料理都是絕配,
話說你各位啊,
喜歡芹菜&香菜嗎?


別走開!
來瞧瞧這碗湯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呢~?🤩🤩


————————————


|👻弟弟~你家的湯煮好了👻|


一陣清香飄過,
至今為止吃了不少街邊美食的我,
只要聞到芹菜味🤤🤤,
腦袋的回憶機制自動的就開始播放那有關令人難以忘懷的最初味道的記憶,
清香中帶著鮮甜的香味👃。


|💣芹菜炸彈💣|


奶奶的玉米🌽湯,
跟一般的作法不大一樣,
沒有過多的調味&勾芡,
只多了在最後撒上芹菜,端上桌時,
那噴發的香氣炸彈,
使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淡淡的鹹味沖刷著我的味蕾👅👅,
現在想起這或許是做菜所揮灑的汗水及奶奶的愛都融進湯裡了吧🥳🥳!

raw-image


面對如此調皮不受控的我,
奶奶用這道溫暖我心的湯使我安定🌞🌞,
如今,
我卻只能用芹菜味來記起這份美好的景象呀!


————————————

raw-image


「過去」的回憶,
總能讓我們想起—幸福真簡單,
大多時候我們一直都直視著前方👁,
卻忘記在背後跟隨我們的簡單幸福,
有時候不妨停下腳步👣👣,
幸福的記憶不曾離開。


你們心中是否也有滿載幸福的料理呢?!
歡迎留言呦喔齁,咩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