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說話的聲音與回憶方式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上次跟同事聊到一件很神秘的事。

關於我們在內心說話,聲音會是異性的聲音、自己的聲音還是無聲呢?

又或者,是否思考過⋯⋯

回憶一件事的時候,是動態畫面?帶聲音嗎?還是靜態畫面?還是只有文字或感覺呢?


我個人是在內心說話沒有聲音,所以我常常聽到錄影中我的聲音時,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竟然很高音,而且語速很快!


而關於回憶時是一種靜態的定格畫面,而且是意識形態的畫面,我的母親是動態的,還連帶有聲音,她是一位很聰明、敢愛敢捨的人。


同事的先生是個很神奇的人,很理性,但是有著靈性的自我意識,例如他是生理男生,性向也是異性,但是他自己在內心說話的聲音是女生,但是他很了解那是他自己,他回想事情是文字,並非圖像或動態,我聽到時真的覺得難怪他很聰明(是個學霸)。


很久以前,我誤會那些理性人感覺很沈重,因為都在思考塵世中的事,但其實是我錯了!思考塵世中的人是很值得尊敬的人,這些理性人感知力不一定發達,但是想必是很有能量的人!集中力與理解力一定很好,他們是如實在運用自身「零點場」力量的人,很扎實的好好的生活著,同樣也是努力克服著各種自身的瓶頸與困難。

☆「零點場」是一個意識科學界的假說,但個人認為說得很好,我的自心高能者說法是「母體」,都是一種類似於「源頭」的力量。


為以前的自己對這些踏實生活的人致歉!


而感性人雖然不一定有著零點場的力量,但是感知力一定很好,多數一定是共感人,只是感知深淺度的問題,可以感受別人的心情、情緒、狀態。


看來這世界沒有人置身事外,沒有人很塵囂,大家都是靈性之人!


還是那句自心高能者的話:

萬般皆是你,你也是眾生。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