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元素獨立者

水元素獨立者
















一個人身上的衣服佈滿荊棘,

他站在人群的最後面,似乎不願意融入到大隊伍當中,

表明這名男子是渴望與其他人保持一定距離的。

身上的荊棘,說明他曾遇到的創傷,刺痛了他的心。

水代表的是感情,如果他曾經遭遇到感情的失敗,

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感產生:

“我不需要感情,我只需要靠自己就好了”。

但是,這種孤立自己的作法,似乎並不能幫他走出困境。

也許,他要做的是融入人群,才能收穫新的感情。

否則,這種孤立事實上會紮傷那些真正愛他的人。


關鍵字:纏繞 糾結 從眾 無明 保護 模糊 喚醒 集體 憂鬱 灰暗 改變 深刻 思考 帶領 跳動的心 破土而出的萌芽 生命力的種子 集體無意識 期待被拯救 被控制

 

送給大家的禮物:

解放內心的情感能量,與過去告別,讓情感流動起來,活在當下方可獲得治癒。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