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感知的啟動與飲食的關聯|療癒筆記10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性感知的啟動與飲食的關聯:個人健康與能量感知的轉變

近期我做了一個斷食計畫,為甚麼會做斷食計畫?

這也是我發現自己身體警號開始,一來我發現年紀大了,身體的反應變了,以前晚餐我總能吃上一碗麵,但如今晚上的麵都吃不完,這是我發現自己身體的一個反應。二來我發現我在做療癒能量的時候,我的能感變鈍了。做靈性服務,能感變鈍可是一大警訊,所以我就開始思考,我是不是要調養身體了?

調養身體這部分,我之前有做過一次,當時很年輕,才20幾歲,做完自己沒有太大的改變,一開始只是為了要減重,到後來發現,這個調養法不是吃減重的,是調養身體用的。於是這次想藉由調養自己身體,來改變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而影響自己在靈性上的感知力。

這個調養方式,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但是拖到現在才做調養,因為調養的費用不少,一個月花費至少上萬,這次若不是我另一半捨得為了我花費這筆費用,想必我應該不會再做一次調養計畫。

總之,從我開始做這個調養計畫起,到現在不過5天,有很多感觸。

1.為甚麼我是麻瓜?跟我的肉身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2.為什麼靈性上比較有感的人,你會發現他們的飲食都有相同類似的吃法?因為那真的是身體跟靈性的相互影響。

3.能量上的改變有何不同? 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raw-image

為甚麼我是麻瓜?

我曾經是麻瓜到自己感知力打開,但多數人都認為感知力是天生擁有的,後天不可能,其實這個觀點是相反的。我所學到的觀點都是告訴我:我們都是神的孩子,我們都擁有感知力,只是因為我們一直投生累世在物質世界,導致我們越來越著重物質世界與原本源頭的那個連結斷掉了,於是我們找不到回家的路。但這個能力是我們天生都擁有了,每個人都可以看的到、聽的到、第六感感知的到。

以前的我確實是如此,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我只關心我當下我能不能活下去?我未來要做甚麼?我要怎麼養活自己?一切都圍繞著我自己的物質生活。

我的靈視力怎麼開啟?這件事我在這幾天調養身體的過程跟我另一半聊過,我家將軍說:因為你跟我在一起久了,你就會開啟。

我:那不論誰跟你在一起久了,也會被開啟?

將軍:這要看彼此心靈了契合度,契合度越高,頻率越接近,才有可能。

結論是我開啟靈視力的契機是因為我跟將軍在一起,也因為他自己靈性層面是已經打開的狀況,又因為朋友的介紹踏入靈性,所以進而我也跟著進入靈性的世界,才開啟我的靈性旅程篇章。

我:那如果我沒遇到你,那我不就是麻瓜一輩子?

將軍:這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這一世人生中的生命藍圖,也有可能有一條軌跡是走這個路線。

靈性感知力開啟的人,吃東西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

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過,很多靈性上再持修的人,他們吃東西都有一個共同性,吃素、吃原型食物、少油少鹽少糖、低卡。

反之,你可以留意這些飲食習慣的人,他們本身的靈性持修都是有的,為甚麼?

因為身體會選食物,告訴你它喜歡什麼?不喜歡甚麼?

很不可思議吧? 以我自己調養的感受來說,以前我斷食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著:我好想吃東西啊,我好想吃甚麼、吃甚麼。但是這次斷食,我沒有很想吃東西,反而感受到身體在跟我討東西,一直口乾舌燥的想喝水。

對於食物、想吃的東西,這個慾望變少了,我的小我慾望感受度變小了,反而我身體發出的訊息感變強了。

我在調養開始的前三天,甚至到現在的前五天,一直都有所謂的好轉反應,身體上的能量運作,感受度變強了,可以感受到臍輪與心輪的轉動,所以在整個好轉反應中都是不太舒服的,有時候想吐,有時候想做廁所,有時候累了就睡,一直在讓身體清理、淨空。所有能量運行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先清理,清理乾淨有空間了,才有辦法注入能量。

能量上的改變有何不同?

說真的,能量上的改變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我每天都會做擴大療癒,從我開始調養身體,到昨天做擴大療癒不過5天,我在昨天迎來很大的感受。

一直說擴大療癒無條件的愛,我在上課的時候是真的有感覺到,但是自己每天做的時候,我未必能感受到像上課時後那麼強的能量。

昨天,做完擴大療癒,我整個人的頭立馬暈眩,感覺到能量從第八脈論進來,這種情況很少見,通常發生在我點化的時候才會有感,因為這件事讓我太過驚奇,所以趕緊跟將軍討論。

我:為什麼做做擴療這麼有感?

將軍:因為你身體疏通,能量才流的進來阿

我:所以我之所以麻瓜是跟身體有關?

將軍:身體占了很大的一個部分

我:可我不是上一階二階,甚至上到了四階阿

將軍:那是你可以承接的光變多啦,但你自己身體阻塞,光的能量流下不來啊!

我:所以我頂輪上有很大的光柱?

將軍:對阿,都在上面,但是流入你身體的不多,因為你身體卡住,就像水管裡有很多油垢,你就只能慢慢滴,讓能量下來。

我:可是我做了四年,維持四年了阿

將軍:就是因為你一直維持,所以能量流慢慢地從滴水狀,變成潺潺的小流,流入你身體內。


在跟將軍的對話中,更感恩我乖乖地持守著擴療,以及我靈性感官開啟很慢的原因,這次的調養,我還真體悟到不少有趣的事情,因此打出來分享給大家。

我想在我做完調養的最後一天,我會幫將軍在做一次天使靈氣,請他幫我感受一下能量的差異,這次的調養旅程到目前為止才第五天,五天能有這些發現,我看我的光之神聖存有做筆記做的很勤奮啊!期待後面來有甚麼領略跟體悟的。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