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都在用 EMS腰帶,用出馬甲線是噱頭還是真有根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出馬甲線是噱頭還是真有根據?

raw-image

✔️腹部模式8 讓我的產後直肌 感受到揉捏並且拉伸 有種酸爽感

✔️模式9大家都知道我有滾輪吧它真的有讓我產生正在做滾輪運動一樣

但他是舒服的感覺

不會隔天產生 #我今天不想運動心

✔️側腰模式8

右邊的酸爽感比較大可能扛起啵啵時 都是右邊出力 所以~太疲勞

✔️後腰模式6

我老公用到打瞌睡#我一直叫他而它直接電夕到我最深層最酸的地方用完超級爽 整個痠痛大舒緩

✔️肩頸模式6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有肩頸酸痛的問題他讓我整條經脈 得到深層式的放鬆

✔️大腿模式8

用完差點#軟咖之就像肩頸一樣並且有反射神經

#不自覺的自己動讓我非常放鬆 怕按腳的人非常適合。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模式呢?


raw-image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用最快最簡單的方法~拭目以待 歡迎交流

讓我們一起探索美的奧秘,發現專屬於您的獨特風采。

期待您的光臨,一起見證美的轉變!

立即行動吧,我在這裡等您,一起開啟嶄新的美好時光!

raw-image


6會員
38內容數
嗨~我是 Vivi 我喜歡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瘦身歷程 分享我對美的感悟。 希望我的格子能夠成為一個寶藏屋,帶來各種驚喜;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變美秘笈,幫助大家實現變美的夢想;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精緻生活指南,幫助大家提升生活品味。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 IP,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和激勵他人的女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你一起聊故事】19.讀《全部都是我的寶貝》,故事的轉折是最迷人處-每個孩子的形塑,最終模型都在父母的身上這篇文章討論瞭如何面對孩子想要留舊東西的議題,作者通過一個小品故事,表達了對孩子們情感和記憶的重視,以及父母身上塑造孩子的模型,這對教育和家庭價值觀提供了深刻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5-03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我在閱讀完《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後的改變摘要《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後,說明我在書中學到的寫閱讀筆記的方法、小技巧,以及對這本書的想法,和新頭貼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芙拉朵
2023-05-17
20220721是誰多事種芭蕉,早也瀟瀟、晚也瀟瀟~魔鬼都在細節裡,空頭就像恐怖情人~航空股/高林/美時/潤泰全~完成版就技術分析而言,跌破季線這種重要中期多空分界線,往往代表背後有隱藏利空因素,解釋跟基本分析完全不同~就技術分析角度,這時候根本沒有所謂下跌變便宜,反而表示你買貴了,當然要縮手觀察,反而重回季線可以買。 千萬不要總以為【成群結隊】的族群類股才有好股票,遇到「獨一無二」的冷門產業龍頭,常常有超額利潤。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7-20
名人都在記夢 -談聚焦 我愛作夢 2021/07/17下午去日文書店,發現一堆人都先訂好書都是直接去取貨。 前幾天在線上讀書會跟西瓦心靈作者談到為什麼很多有名的成功的人都是靠想像力去想到他發明的東西。講到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記錄自己的夢,而我是每天都有在記夢, 也有朋友在clubhouse問為什麼要記夢? 其實記夢也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7-19
跟這些星座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不論是生活還是愛情,都需要儀式感。每個熱戀中的小女生都希望得到這份儀式感能給自己的生活帶來的浪漫甜蜜感。事實上,只要愛對了人,每天都像被浸泡在蜜糖罐中。而跟這些星座的男生談戀愛,總會浪漫到每天都像是在過情人節一樣。 都說雙魚座的男人在愛情中是浪漫的幻想家,他們內心似乎蘊含著與生俱來的浪漫元素,總
Thumbnail
avatar
回憶成說
2021-02-16
台鐵最迷人的小站都在這裡──東部幹線上的特色小站台灣鐵路是我國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鐵道系統,也是我國目前唯一的環島鐵路,台鐵不僅是許多人上班通勤的選擇,更是出外旅遊的得力助手。究竟是哪些別具風味的車站值得分享以及推薦,那就跟著筆者的一起來趟東部幹線深度遊吧!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0-28
《消失的情人節》 觀後感 /「在愛情中,我們都是白癡與三八。」 公車司機阿泰,是一個動作慢吞吞、連手錶都比別人慢的奇葩。他每天都會去郵局,找櫃員楊曉淇寄一封不知道給誰的平信。櫃員楊曉淇和阿泰完全相反,是個凡事搶拍的超級急性子,唯獨感情生活毫無進展。情人節當天,曉淇發現她情人節突然消失了!?毫無記憶的楊曉淇,開始了一趟尋找真相的奇幻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20
名人們都在閱讀的原因及閱讀法《菁英都是閱讀控》這本《菁英都是讀書控》開宗明義就說了,「巴菲特、比爾蓋茲、佐伯格都讀個沒完,為什麼?」 為什麼許多事業成功的名人都熱愛閱讀?閱讀對他們到底有何益處,會讓他們願意這樣花費大把時間在書籍之上?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