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鱘龍魚|皇帝魚|海陸兩吃|食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藝人推薦鱘龍魚的顧筋骨健康食品,確實鱘龍魚是很好膠質的食補食材,台灣目前養殖內銷以高級餐廳為主,所以一般傳統市場比較難見到,魚港市場、海鮮網購可以買到食材。鱘龍魚是介於軟骨魚類(鯊魚)與硬骨魚類之間,肉質細緻鮮嫩,無小刺、甘甜、無腥味,低脂肪、飽滿膠質、高蛋白等養分。

2種簡單食譜分享

20分鐘簡單營養料理

20分鐘簡單營養料理


紅燒鱘龍魚

●鱘龍魚塊狀備用。

●熱鍋,倒入少許油,放入蔥段、薑絲、辣椒爆香,再放入醬油、水、米酒、黑醋、糖煮沸,再放入魚燒約3-5分鐘,再燒至湯汁略收即可。


30分鐘簡單營養料理

30分鐘簡單營養料理


藥燉鱘龍魚

●準備十全料理中藥包

●鱘龍魚塊狀備用

●將十全料理包、半瓶米酒(依照個人喜好)、水,煮至沸騰。

●將鱘龍魚放入鍋中,小火燉煮30分,加鹽、味精調味即可。


〔清甜+鮮甜口味|魷魚包小黃瓜|食譜〕

87會員
22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瘋愛塔羅占卜驛站 的其他內容
〔300的茶媲美3萬的茶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志力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明眼?|他明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只屬於你的「靈魂藏寶箱」歡迎大家來到靈魂藏寶箱 在這邊希望可以透過各種生活上的體悟跟經驗分享,讓大家一起體驗各種有趣的生活,也讓大家可以感受「我不孤單」,我們都是一樣的,都在這個宇宙裡打怪,甚至越級打怪。 我們在遊戲中不斷升等練級,只為了要突破自己,可以朝向下一個關卡。 其實人生何嘗又不是這樣的呢? 每一次經歷的【
Thumbnail
avatar
albee的靈魂藏寶箱
2024-05-10
【食譜】元氣超補給!鱘龍魚精萃湯,十分鐘上菜超簡單燉補湯【食譜】元氣超補給!鱘龍魚精萃湯,十分鐘上菜超簡單燉補湯 平常忙於工作,也要注意給自己補補身,不過如果要花好幾個小時在那邊熬湯,守在鍋子旁邊又太麻煩,Daniel今天分享超簡單的元氣食補「鱘龍魚精萃湯」,作法超簡單,只要一個鍋子把食材全部丟進入就能完成,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又不想花時間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9-02
心靈系列: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未來在公司裡上班,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就覺得很苦悶,提前把事情做完,還要假裝還在做事,就是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那種假裝讓我覺得很煩。
avatar
月菲
2023-02-06
新北/三峽千戶傳奇嘗帝王鱘龍魚 雲森瀑布賞楓紅襯美景飽餐過後前往溪谷祕境,Tang在登山口見著告示牌寫著路程約四十分鐘。我們沿著路徑緩緩上行,一路踩踏泥地於山間,走過小石堆,經過人工便橋,在步行一小時後,終於與雲森瀑布相會。來到山裡有著芬多精的陪伴,耳邊聽著瀑布流動的水聲,心靈好似被重新洗滌變清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7-26
關於靈性諮詢陸續接到一些朋友的靈性諮詢。​ 有些問題第八脈輪回應我沒有權限回答,有些問題則有權限回答。​ 有權限能回答的,有些答覆第八脈輪只給出簡短的回應,有些則被第八脈輪提醒要以我 google 表單提供的服務形式回覆。​ ​ ​ ​ 這讓我想起當初就是感覺工作不順,才找到 Makai 諮詢。​ ​ ​
Thumbnail
avatar
Sensi
2022-07-18
【新竹尖山】梅花溪溯溪/泡美人湯/享鱘龍魚餐體驗一日新竹刺激冒險的【沙蛙溯溪】新竹尖山梅花溪行程,體驗垂吊、8米懸崖跳水突破自我,【錦屏美人湯館】泡個美人湯 ,【美人鱻境】吃美味的鱘龍魚餐。
Thumbnail
avatar
不想早八起床的人生
2022-06-06
「尋龍使者:拉雅」心得 — 關於信任,我有許多話想說。在看到西蘇對拉雅說「或許就是因為你都不相信他人,這個世界才會變成這樣」我是感到既難過又憤怒的。 遭到一個人的背叛心裡的創傷絕不是隨隨便便就能修復的,還有可能造成當事人一輩子的陰影。 不知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類似的經驗,不管是愛情、友情或親情。 我有一個。但是這個關係很微妙。容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2-02-05
尋訪屬於自己的心靈與自然秘境 台灣雖然是個四面環海的島嶼,但是卻是個全世界少有的高山島,百分之六、七十的面積是山林,我們雖然離海不遠,但是卻都居住在山邊、山腳下、山裡面,台灣人雖然算是住在海島上的民族,但生活更像是山的子民。  每個人的住家附近幾乎都有森林步道,這些年各級政府也努力營建修繕各地的古道、假日登山走步道已經成為常民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2-14
勇者鬥惡龍XI尋覓逝去的時光:關於標題的小考察其他團員的加入原由不外乎宿命如此,預言如此,為了復仇,為了洗刷仇恨,相較之下他的心志格外高潔;特別是他的台詞設計,除了平時開玩笑的時候,每次的台詞都成熟而優雅。我覺得他是故事設計的篩子,看得懂的大人就會被他吸引,看不懂的孩子會覺得他很有趣;因此讓這個遊戲的故事有了層次感(有層次感的要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0-11-20
《馴龍高手3》—如果說放不下是對於自身的不安,那放得下便是尊重對方成為一個主體放棄是一種本能的話,不放棄大概是一種人性。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裡,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本能的去掠食與獲取資源,是懂得放棄的本能。但人類在某些時刻,即使認定自身的能力無法企及,仍會對這樣的現況懷有一絲希冀。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