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滿 | 情緒調整(9) | 能量調頻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能說真話,引發不滿的情緒

        長期無法說真話,彼此缺互動,因此,在團體中形成一種「做做假樣子」的「假關係」,查爾斯內在累積了許多不滿。但,和其他人說有用嗎?沒用!說了,他們也不會改,因為,既得利益者,怎麼可能捨棄自己的優越感,放下身段來顧及別人的感受呢?

示意圖:辦公室中的人,都各自戴著動物面具。(圖片來源:Copilot AI 生成圖)

示意圖:辦公室中的人,都各自戴著動物面具。(圖片來源:Copilot AI 生成圖)

假掰的關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67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能量調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2會員
238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未來也會設計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婚姻家庭|你的口氣我不滿意好久沒見的國中同學會,因為疫情告一段落,各國旅遊漸漸復甦,大家七嘴八舌熱絡地聊起出國的趣聞、旅遊的點滴。死黨Maggie也是趁著抓住孩子小學時期的尾巴,帶孩子去了一趟英國倫敦自由行14天。 Maggie因為老公工作上抽不開身,最後就只有她和孩子2人成行,聊著聊著大家隨口逗趣提(問)到:老公不去只有
avatar
小女子
2024-02-25
親子教養|孩子轉學後,來到新學校,擁有陽光、空氣、水,佈滿著希望。在之前文章有提到決定轉學的延伸,雖然處理過程沒有人滿意。但我們聽取了老師的建議,讀完這學期,讓孩子學程有個段落再轉學。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4-02-03
害怕不夠好的自己,因為你們而圓滿|高雄小巷兩場分享會後記【這篇文章寫於 2016 年在高雄小巷咖啡的兩場分享會之後。小巷目前已停止營業。害怕上台的自己,因為有聽眾而圓滿。擔心不夠好的自己,也因為有閱讀這些文字的你而走下去。】 昨天中午頂著高雄特有的豔陽到了小巷,本來惶惶飄飄的心在進了門之後突然地降落了下來。上次來小巷已經是環遊世界之前了,記得店長大眼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8-04
教練筆記|對於主管的不滿,我應加倍奉還、討回公道還是…?A君曾與我共事多年,最近萌生離職想法,起因是對主管的不滿,想要諮詢我的看法... 我與A君共事過多年,他結婚後移民美國,並在一家國際IPC大廠內擔任SPM(Sales Project Manager)的職務,已經服務了半年時間。前幾天與我聯繫,因為想要離職,思考要如何向主管提出...
avatar
Ziqian
2023-07-13
什麼是 "Rug Pull"?CNN Vault結束引發NFT持有者不滿|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EP6.1.2有持有者認為,公司結束一個 Web3 項目後其 NFT 很難有其價值,原因是少了平台與賦能(empowerment),顧客持有的 NFT 只是個數位複製品。因此,當平台關閉,這些 NFT 產品會不會受到實質上的影響?答案是肯定的。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2-12-27
《交換情侶》|崔潤瑟和閔孝基篇(二)如果直到現在還是不滿的話,那我提的就不算是過去的事正是因為心中仍感覺不滿,才會想要提起過去的事。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糾結了,但其實人會因為「蔡加尼克效應」,容易想起那些未完成的事。或許造成傷害的那一方覺得“沒事了”,可是對於受到傷害的人來說,這些事都還尚未解決,仍歷歷在目。 接下來用崔潤瑟與閔孝基在第三集的狀況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2-08-07
塔羅反思#31|對生活不滿,代表我們還有渴望九天的年假已結束,返回職場工作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這幾天以來你過得好嗎?你的心有收成功嗎?能否專注於工作當中了?還是一直懷念過年放假的日子呢? 開始工作,對你來說是壓力的開始,還是鬆了口氣,終於可以暫時脫離家庭的枷鎖,投入於工作當中了呢? 這篇文章,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對生活的「不滿」吧!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2-12
〈喀嗤喀嗤山〉佈滿荊棘的愛情|《御伽草紙》#3被太宰治改成「醜貍貓愛上兔少女」的故事。 飽受折磨後的狸貓,終於認清現實, 臨死之際,狸貓說:「愛上你有錯嗎?」 沒有人能夠在愛情裡毫髮無傷, 就連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結局總是停在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沈溺在愛裡的夢太美,裝睡的人叫不醒。 貍貓,愛的付出者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0-08-31
都有新工作了又有什麼不滿?我是真的想換工作嗎|反思篇最近找到新工作了,也順利拿到Offer信,薪水差距大約是目前再加7k,對我來說幅度很大,內容也是我喜歡的,我拿到信的時候欣喜若狂,立馬跟主管提離職。很乾脆地,與長官們稍微談了一下離開的日期,就核准了。 我認為我工作的主管很不喜歡我,但我不知原因,這很糟糕。 具體來說他也沒對我做出「惡言相向」之類的明
avatar
重席
2020-07-31
勞碌命取暖會S1EP1 | 致對現狀不滿意,與眾不同的你如果你現在正處於對未來感到迷茫、想轉換跑道卻不知道去哪、想改變現在的生活,而且你願意花時間投資自己。 或者你已經被社會摧殘,每天都很勞碌,希望有個取暖的地方,陪伴你朝自由與理想前進。
Thumbnail
avatar
Amy @ Man Kind 生而為人
2020-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