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猜疑 | 情緒調整(13) | 能量調頻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源起:別人講悄悄話,猜疑的卻是自己

        曾經在某一個場合中,查爾斯身處人群中。大約在三公尺外,有兩個女生在聊天。她們兩人中的一個人,聊天的時候用眼角餘光看了查爾斯一下,才又轉回頭繼續聊天。由於查爾斯平日與其中一人關係普通,但與另一個人磁場不合,於是,查爾斯感覺她們在講自己的壞話,心裡很不舒服。

示意圖:兩個女孩在男孩背後竊竊私語,男孩並不知她們在講什麼,於是,男孩猜疑她們可能在說自己的壞話。(圖片來源:Copilot AI 生成圖)

示意圖:兩個女孩在男孩背後竊竊私語,男孩並不知她們在講什麼,於是,男孩猜疑她們可能在說自己的壞話。(圖片來源:Copilot AI 生成圖)

(本篇文章從發佈起公開閱讀三天,自 2024/6/6 19:30 至 2024/6/9 19:30 ,之後轉成「付費限定」閱讀。)

猜疑惹動負情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能量調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2會員
240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未來也會設計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猜疑的日子猜疑也許不受控,但你卻能選擇。 猜疑,從何處而來?從第六感而來。 在這不受控的感受迎來時,容易驚慌失措,但別忘了你能選擇如何處置。 我認為,別想著…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3-31
影|公的是情份,休的是人與人的猜疑——《本日公休》此刻的她是針、老客人是線,將他們的情份織就成一張網;觀眾眼淚是這張網上的珍珠,除了點綴,也被好好的接住了。 臺灣女性的形象微縮在阿蕊身上,之後被投影到了電影院中的每個人身上。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3-03-04
猜疑的心,阻檔幸福的因因為過多的不確定,擾亂了思緒,造就了猜疑,否認了自己。 任誰都不想生活在充滿猜疑的心境中。 但卻總是過於在乎,讓重心失了衡,又設想了太多, 引發了猜測的心理,複雜化了所有,因此造就了過多的不確定, 還為彼此設置了一道道的隔閡。 你是否想過,在你一再的猜疑下,所要付出的是什麼對等的代價? 你因為猜疑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2-24
學習情緒調整 生活事半功倍大學時期是個精彩且豐富的學習階段,面對的挑戰與困難也不再僅限於課業、同儕相處,對於未來的規劃與想法也逐漸開始萌芽,培養自我的EQ、判斷是非與思辯之能力,不迷思自我並追尋屬於自己的道路是重要的課題,各項學習都有其重要性,或許這個重要性不會當下明白,可能過了好幾年才在某個機緣下體會到,但如何做好情緒調整
Thumbnail
avatar
安娜正妹
2023-02-10
EP90 說書人如何調整近一年的焦躁情緒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說書人聊聊近一年自己的狀態, 真誠分享為何變得愈來愈不開心與焦躁, 以及如何調整狀態,找回久違的笑容。⠀⠀⠀⠀⠀⠀⠀⠀⠀⠀⠀⠀ 這集沒有喬安納,但喬安納聽了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17
說故事看情緒-仔細的情緒大爆發4調整的方法我知道我有仔細的情緒,隨時覺察,隨時提醒,可以有些改善的方法,不讓它肆無忌憚地無限漫延(那是以前,沒覺察到的時候,會讓它帶著走,仔細更仔細到沒完沒了)。   仔細沒有不好,但對A事太仔細,會擠壓到做B事和其他事情的精力和時間;做多了不必要的太仔細,會太耗費自己的心力,忽略了自己的休息和其他事情,這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23
「花語」是什麼?花精可以調整情緒花語,是為了使用花精開配方,選擇要喝哪一瓶?沒使用花精時,也可以由此了解自己的情緒。   每一個牌子的花語都不同,不能用A家的花語去挑選B家的花精。   花精是採用花(植物)來製作的產品,是英國的巴哈醫生發現的,依照花的生長環境、特性,可以調整人們類似的情緒, ~~~~ 舉個例子   【情緒2—急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08
一門調整情緒與兩難的課 蓁蓁是我的個案,前兩天先在LINE中先跟我預約諮詢,說是有一些工作上的壓力狀態想跟我聊聊。​ 他從事外商業務,是個競爭蠻激烈的環境。​ 到諮詢當天下午,他來到我診療室。先閒聊了大概五分鐘,看蓁蓁的神情,我覺得這次的話題應該沒那麼嚴肅,可以用輕鬆一點的頻率。​ 「老師,我已經好幾天睡不好了。」蓁蓁愁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0-11-19
《麥肯錫情緒處理法與菁英養成》教你如何調整思考模式,有效控制負面情緒 作者高杉尚孝認為,有競爭力的人屬於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發揮實力,擁有很強健的心理素質,在壓力下可以控制自己情緒,保持冷靜執行任務的人。 你可能會覺得,這種心理素質很強的人應該是要靠天生的吧?高杉尚孝認為這是「有方法的」,重點是你要怎麼控制你的情緒。分辨什麼是壞思考,避免因為壞思考引發壞的負面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10-26
猜疑開始只是一個點。 你看到的不過是一個眼神,她無意間向你背後那個灰白色掛在牆上的圓形時鐘望了一眼,然後跟你說:我等一下要開會,快遲到了。
avatar
Jeff Saladin Gineva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