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派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歐包-水果派對

歐包-水果派對

這兩週做了好多條水果派對,我今天終於有機會好好享用它了!麵包切片放上酪梨/蝦子/鳳梨,淋上一點蜂蜜跟辣椒粉。我就是很喜歡酪梨加蜂蜜的味道。這道開面三明治還在單手拿到起來吃的範圍 配上各種蔬菜和水煮蛋,是我今天跑步後的營養補充餐。

跑步路途中看到荷花開了,與您們分享夏天氣息

跑步路途中看到荷花開了,與您們分享夏天氣息





2會員
3內容數
我喜歡閱讀、烹飪、縫紉、戶外活動,這裡是我的靈感筆記本、也是練習積存時間的起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