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燃於心-----半年/一年? 孩子的語言治療課要上多久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燃於心,燃燒對語言治療的初心★

 

邱詩涵 語言治療師

 

raw-image


當孩子排上語言課之後,爸爸媽媽們常常想知道的就是,

那這樣,語言治療的課需要上多久呢?

依據需求 構音課/語言發展課,會有不同…

依據年齡 孩子 2歲/4歲,也會有所不同…

 

快來聽這一集的療燃於心吧~~~

 

🎁免費收聽網址

https://reurl.cc/WxZQdO


#語句長度#語言治療#複雜句#語言發展#構音課#臭零呆

早療碩士x語言治療師,我想讓孩子,因信任想學說話,因開心開口說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歐陽Talk書秀心得|雖然鹹魚翻身還是鹹魚,但小資族還是要瞭解怎麼為自己翻身做理財! 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歐陽Talk書秀有提到理財相關的書是第三季的《零基礎機智選股生活》,在那之前我是從來沒有碰過股票相關的投資工具。我也是在那一場讀書會瞭解所謂的投資理財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概念,其中有我認知到一個重點就是「必須讓時間來幫我累積所謂的複利」......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1-20
藝術療遇|燃燒卡住的能量心結,動起來~處理拖延,提升動機所謂高我/靈魂,在我的想像中會說像這樣的話:「你不覺得這樣很刺激有趣嗎?體驗人生百態啊!很難寫沒關係啊,就是要這樣才有挑戰!重點是, 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我們都可以從中學到很多喔喔喔!怎樣, 有沒有心動一點?」(推銷員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1-06
催眠療癒 | 點燃內在小孩,調節情緒,豐富細胞記憶!✨🌈嘿!親愛的!😘今天給你們帶來一份超級催眠療癒筆記,治癒靈魂、潛意識、情感,還能賺💰呢!一起來感受一下這些神奇的能量吧!💫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9
違反醫療常規,然與傷害結果無因果關係,仍非屬過失傷害!去年有則醫療糾紛案件,患者主張其有囊腫然未經醫師及時發現,導致後續有數顆牙齒需行拔除,該案並遭檢察官起訴,然於法院審理後,一.二審均判決無罪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3-09-08
平淡雖然無聊但還是生活ㄚ生活大多時候 是平淡的 昨天和今天很相似 明天和今天也不會太大區別 有些人開始擔心 生活只會平淡無奇 拿著別人的成就 來跟自己比較 煩惱自己的人生不夠精彩 其實大多時候都是平淡的 有時候也許會有些起伏 不論是好的壞的 經歷過才知道 每天開心的過 也許不容易 但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7-31
【生活娛樂】文青薯友聚會 @ 燦然如歌|廖美蘭2022創作展最初起心動念想看這個展覽,是在官方網站的宣傳文案上,看見「老人與貓」那幅畫(當天知道這幅畫叫做《虔誠的心》)。我被老奶奶臉上的皺紋,深深吸引。那些紋路,很真實,很迷人。我一直都喜歡真實的東西,真實的人,真實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2-27
無聊之外⋯⋯然後呢?第四季的教會禮拜安排上,有很大的變動。除了原本同時進行的台語和華語堂,要拆開為先台語後華語,另一項很瘋狂的挑戰,就是打破「主日學」的既定框架。 在旁人看起來可能是稀鬆平常的討論,但其實支撐起背後、讓我在最後收尾時逼著小孩想出那要怎麼解決?的,是吸納了許多想法後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2-08-29
昆達里尼雖然是療癒的力量,卻不一定溫柔「昆達里尼雖然是療癒的力量,卻不一定溫柔。」-《脈輪全書》 嗯 完全是這樣沒錯。不只是昆達里尼,很多療癒方式都是如此, 提升的過程中有可能感受到全然的喜悅與平靜,但也可能掀開造成固化行為的創傷經驗。 我本身體驗過昆達里尼治癒右肩胛骨不明疼痛的過程,那是自律神經失調造成的疼痛,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1-11
鬼才聊電影【 哥吉拉大戰金剛 】花式燃燒美金的娛樂大片在疫情仍未平息的今天,戲院在全世界的經營狀況都不太理想,許多新片紛紛扔上串流,包括迪士尼信誓旦旦只上大螢幕的黑寡婦也妥協了,而台灣非常幸運能在電影院用好的視聽效果來欣賞這部特效爽片。 繼兩部哥吉拉電影和金剛:骷髏島的鋪陳後,傳奇影業終於兌現他們的承諾,推出這部經典的東西方怪獸切磋比武兼交友的力作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1-03-29
同門雙料問鼎金曲 唐貓對於得獎「當然很想得!」金曲獎前夕唐貓新歌再一波 師弟莫宰羊特別演出2020 唐貓繼「Get Low 」單曲後再度出擊,推出全新單曲 WAWWA,看似一個通關密語的縮寫,實質上是唐貓要勉勵自己也勉勵身邊的人,即使是擁有自我意識的人,也會在某些時刻自我懷疑,給予正在掙脫束縛的人們最大的勇氣。主唱阿蘭也在歌曲當中首度使用母語,令樂迷大為驚豔表示:把阿美族語唱的太帥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