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_最近壓力有多大?

2018/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晚上會不會突然驚醒
怎麼自己會在這裡?
頭髮不知不覺掉的越來越多?
臉色變得暗沉沒光澤?
很有可能是你的壓力太大囉~
現在來放鬆做個測驗吧~
今天你睡著了,原本在做夢,突然有人一直搖你起床你直覺,
是發生什麼事了?
A.家裡有小偷闖入,家人發現一直要搖醒你
B.隔壁棟火災,家中寵物用力撞你要你起床
C.親戚的小朋友晚上睡不著,要你起來陪他玩
D.地震太大,以為有人在搖床



選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