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跟同事聊到
走在育兒路上的workload
我說
通常到了可以牽著手走路時會降低一些
過了trouble two to five 會再降一些
早上要去上步道課
兄弟倆還沒出發就為了搶名牌吵架
在人行道上互相推擠、叫囂、崩潰大哭
除了人來人往的目光之外
還有發放「神愛世人」傳單的好事人靠近:「叫媽媽給你聽這個就不會生氣了⋯⋯」
五十分鐘之後休戰
母子三往步道出發
快到山頂時發現⋯⋯
一開始走了不一樣的登山口,終究沒能跟上課程
事實是
這條路的workload雖然降低還是居高不下啊
#理解不是做好自己的事就會圓滿
#在任何的處境都該保有對人生美好的想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118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間。Jacqueline 的其他內容
    在囹圄中望向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育兒┃分離焦慮症發作,這些遊戲和方法可以有效改善,建立孩子的成熟情緒。分離焦慮症發生的時期一般在 6~8 個月之間,會開始出現分離焦慮症,而 1 歲到 2 歲是最嚴重的時候,會有這個症狀是因為6個月後的寶寶,視覺和記憶發展逐漸成熟,開始可以分辨爸媽和陌生人,所以只要主要照顧者不在視線範圍內,就會覺得主要照顧者不見了,而陷入焦慮、緊張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09-29
    育兒基石:沉澱、放下與...半夜睡不著,起來喝個水,想想今天準備明天,用文字抒發來沉澱心靈,把疲勞的心思意念轉換成一個前進的原動力,人生的複雜此起彼落地交會在生命之中,每天學習如何順服別人如何勉強自己,如何昇華耐心挑戰自己繼續前進。面對大兒的智力成長語言回饋(頂嘴),面對小兒的按兵不動控制局勢(拖拉),我也只能默默接受這般考驗
    Thumbnail
    avatar
    欣欣羅
    2021-09-02
    【我的育兒路】~兄妹相處篇 在我的育兒路上,我很慶幸有著神隊友的配合,讓我在教育孩子上可以儘量用上我的理念,使大家的教育有著一致性,不至讓孩子出現模棱兩可,不知應該聽誰的混亂的情況出現。 在懷上第二胎時,我就已經開始對家人耳提恭命的說道。 第一,將來兩個孩子的相處,不要因為妹妹年紀小,而總要哥哥讓著她。 因為哥哥和妹妹的年紀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1-08-12
    【育兒路上…你會拿自己跟別人做比較嗎?】身為父母的我們都非常清楚 育兒是一件極容易勾動負面情緒的事情 加上疫情期間, 和孩子24小時不停歇地相處, 我們一天可能要承受100次孩子的無禮, 及各種不悅的口氣與要求 「我生氣妳!」 「媽咪!妳亂講話!」 「妳為什麼不幫我?!!!…」 「我!要!妳!幫!我!扣!」 「我不要、我什麼都不要!!!」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7-29
    育兒|如何從迪士尼玩出一條教育之路?COVID-19 疫情穩定,香港迪士尼於2月19日重開,但有人數限制,且要預先上網預約入園的日子。二十四孝爸爸早於兩星期前 已經悄悄預訂上星期日(2月28日)去迪士尼,給大寶貝一個驚喜。 1. 學習時間管理 2. 學習安排行程 3. 學習調節心情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02
    育兒路上的好幫手:巧連智雜誌、TOP 945、未來少年  育兒雜誌訂了一段時間,發現主題一再重覆,而大女兒也開始牙牙學語時,萌生了為她訂閱一款專屬雜誌的想法,這時剛好在婦幼用品大展上,看到了巧連智的廣告,透過有三寸不燗之舌的業務我付了訂金,為大女兒訂了巧連智雜誌,收到第一期雜誌時,會附贈一隻巧虎玩偶,當時還沒有動畫CD,只有錄音帶、雜誌書和教具。
    avatar
    Grace
    2020-07-21
    育兒路上的好幫手:信誼基金會  從老大開始會爬行,我就在信誼基金會加入了親子館會員,館內有很多關於感覺統合的教具,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攀爬架及溜滑梯,還有搭配停車場及交通號誌的可愛腳行車,每季則會有不同主題的環境佈置,是一個安全無虞的遊戲空間。   
    avatar
    Grace
    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