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奶奶的手工酸菜上桌囉

2019/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甲仙奶奶的酸菜炒的
這兩盤菜是用我二哥丈母娘甲仙奶奶送我的手工酸菜炒成的。
這酸菜是小朵長年菜醃製而成的,這菜是甲仙奶奶親手種、親手醃製的,當然無毒,醃製也是用古早法糯米醃製成的,現在吃醃製菜,最怕就是來源不明、成分不明、醃製法不明,所以都不太敢買來吃,雪裏蕻要吃我也是自己醃來吃,這朵酸菜,味道極好,吃得更是放心。
一朵兩吃,半朵炒豬肚,半朵炒肉絲,我吃,要夠辣,才夠味,這朵酸菜,因為是糯米醃製的,酸中有甜,炒肉絲的,還可以拌麵吃,再配個荷包蛋,可以來一大碗!
吃過了甲仙奶奶親手種的親手醃製的酸菜,我們一群人就嚷著要甲仙奶奶多種些多做些,我們可以來賣!
我也想到,我的院子,下一個冬天前,我也可以來種種看長年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治蘋
    黃治蘋
    我是黃治蘋,蘋果大嬸,正走在「倒著走的人生路」上,是蘋果砸牛頓好好做品牌的大管家,擅長撰寫品牌故事,喜歡用文案寫人生事,在此,以一個文案手身份,分享品牌管家眼睛所見與所思,還有大嬸半百人生的叨念與大嬸畫筆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