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2019/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準備好了嗎?在開始之前,我們要做一個約定,

無論今天的你是舒服或是痛苦,你都沒有錯,要好好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好久沒有在這個時間寫文章了,自從煩悶佔據我大半夜晚之後,
過去半年,我努力猖狂的哭,猖狂去歇斯底里,
讓負能量攻佔自己,而之後,也可能會繼續,亦是這個專題的由來。

親愛的,你不是一個人,你流淚的時候我正在失眠,
我們都對世界有點疲倦,卻還不致離開,也沒有必要離開,
這是我即使絕望,也還深信的唯一信念。

羅丹說過:「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在看盡花火與飛鳥之前,我們還是要擁抱自己,
負能量像一座危城,看似脆弱,其實裡面還很安全,
人們因戰火而棄城而走,追兵因城將破而鬆懈,
這是我喜歡待著的地方,整個城市,都是我的,
沒有人可以傷害我,因為我已經,體無完膚。

你也是這樣嗎?那進來吧!在外面偽裝太累了,
擁抱一下負能量,世界沒有滅了你,因為世界根本還沒發現你的存在,
當當邊緣人還是有好處的。

親愛的你,我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你的危城,走進去,休息一下,
離開那個自以為是的世界,好好哭或歇斯底里吧!
但答應我,走出去,要記得笑。
子寧專欄
子寧專欄
1996年生,天秤座,寫詩跟短文 研究流行音樂,目前與好友共同主持Podcast節目《黑輪亂講話》 喜歡音樂、戲劇與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