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住的,都存在著

2019/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當初以為我執著的部分是喜歡、是在乎、甚至是愛,但其實更多的是不安全感。我以為那忽遠忽近的距離,是你很會和推拉模式,卻忽略了我焦躁狀態裡的緊迫盯人,以及在我的無理取鬧裡,你仍然承接住我的那些點滴。
我很抱歉,也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很難明白原來非親非故的關係也能是值得信賴和可依靠的。
時間啊,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似乎還是我們,然而,我們也都不只是當時的我們,如你說的,我們都一樣,經歷了才能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