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接回來一起待著

2019/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因為曾經被接住、被陪伴,無形中沈浸在過往跟對方相處的情境裡,會有一種感覺是,會不會只要離開了那些牽絆,是不是就沒辦法再被愛了,但也許我們更捨不得的是那時候的自己。
身為一個平平凡凡的人,書寫療癒自己之餘,總還是會看看過去曾惦念的人們近況如何;我曾以為我只是不想忘記那一些回憶,但我細細的發現,我這段時間做了一點不一樣的改變:我試著在回憶的時光軌道裡,把每個時刻的自己從對方的身邊接了回來,接回來一起待著。
我告訴每一個自己,不管那時候在對方身上感受的是溫暖承接、照料陪伴、價值比較還是情緒上的勒索⋯,都回來吧,回到我的身邊待上一段時間;不管還想不想再回去那些記憶裡,都沒有關係的,心理永遠有妳們歸來安在的空間。
謝謝妳們,謝謝過去的每一個自己, 我們能夠好好的在一起的,無論悲喜或雨晴,妳們在,我也都還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