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不然閉嘴NO COMPLAINT WHEN YOU RESUFE TO CHANG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en everything is too comfortable to be true, it's the time for you to ask yourself: Is this what I want?
大學畢業後,我便進入全職工作生活。一年不到,我就發現我不喜歡待在太舒服的安全區。哦,應該說,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不喜歡”,我只知道自己幾乎每一天都問自己:“難道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嗎?”我討厭一成不變。唔,應該說,我怕一成不變的生活會讓自己失去自身競爭能力。
說白一點,除了金錢,在一個每天懷疑人生的環境下,我常問自己:我可以得到什麼?
當然,我不只是坐著頹廢問蒼天。經驗帶給我的教訓就是每一個差強人意的環境、讓我覺得氣得牙癢癢或是傷心欲絕的人,都是來教會我一些事。我必須放開心胸去接受所有的好和不好。說很容易,必須真的打從心裡這麼覺得。這個真的很考功夫。
回頭看看這些年來自己選擇走上一條什麼樣的路,我不是沒有抱怨過。但是抱怨完,然後咧?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命格問題(笑)(賴天賴地還要賴命)總是覺得沒有一個成長過程是風平浪靜的。總會在覺得“是時候可以好好休息了”過後不久就會有一些人事物,讓我不得不拖著我的懶骨頭去解決。
也許我就是“想要不一樣”,那宇宙當然會給我想要的啊。
多多問題的必須解決問題,不就是帶著自己一步步走向想要的生活嗎?
風平浪靜的日子雖然很可口,我也很喜歡。但我想我更愛刺激新鮮的冒險。(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7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et a rise out of you"不是叫你起床,那不然是什麼意思?起床是get up。媽媽要叫醒睡死的小孩子,會拉起窗簾說「Rise(起床、起身) and shine(閃耀、元氣滿滿), sweetie. (小寶貝起床打起精神囉)」。但別以為"Get a rise out of you."就是叫你起床。這裡的rise可不是指起床。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7-09
    有小缺點但仍然不錯的輕鬆遊戲──《Skul: The Hero Slayer》遊戲名稱:Skul: The Hero Slayer 遊戲類型:Rogue-like 遊戲壽命:現版本約兩小時(Release 1.8e) 售價:台幣298元(建議等完整版)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0-05-22
    【NG 英文15】『今天好忙!』的英文居然不是『Today is so busy !』中英語言差異大,中文其實是一個不需要明確主詞的語言,而英文卻文法組織嚴謹,需要主詞與動詞。有時候直接將中文句子直接翻譯成英文就會造成文法錯誤喔!來看看今天的情境對話吧!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