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要告訴我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天給我這個遭遇,
可能是要告訴我,你做不到。
也可能是要跟我說,
祂將要磨盡我的心,
備嚐一百種痛苦,
然後當我的志氣沒了,
信心也沒了,
快樂都沒了,
的時候,
我的傲氣才會被完完全全磨光,
然後成為一個真正謙卑的人,
不留一絲驕傲的真正謙卑,
歸零,撤徹底底的學習我想要學的事情。
然後當我有幸,
一一度過了那些值得的日子,
我才能漸漸的朝我最想要去的地方前進。
是我自己說的,
要先痛,才會痛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sougoodmo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一次 00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領導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些瑪雅告訴我的事--屬於我的碎形日在瑪雅裡面有許多全息時間與碎形時間,有關全息碎形時間的概念可以參考這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0b9Sy4lxvA),大家共有的那些特別日子有很多,譬如馬雅新年、無時間日等等,屬於自己的特別日子除了KIN KIN Day(參考影片:https://ww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9-26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水晶藍手在水晶黃人日做了自己的預言棋盤,在無預期的情況下要手做Token,金字塔沒什麼問題,每日的靜心都在架金字塔,對金字塔的形象非常清楚,四角錐體也是相對容易入手,可是沒想到還得做3隻烏龜。 在捏黏土的時候,時間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捏黏土,只是手殘如我,一點天分也沒有,就漸漸的把注意力放在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9-19
    【植物告訴我的事】愛・繁殖/ 愛・繁殖 / 剪下一小部份的自己 如果生根成功 我再把他送給你 陽光、空氣、水 你可以照顧他繼續生長 也可以讓他慢慢死亡
    Thumbnail
    avatar
    韋帆
    2021-08-10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太陽紅蛇今天的尾聲接了一個占卜個案 他算是我長期的個案 去年一整年被一個小時候的事件困住走不出來 今年情緒好一些 但依舊卡在那個事件中 今天他告訴我 去年某次他找我的時候 在他狀況那麼不好的時候 當他忿忿不平的問我為什麼對方可以這樣對待他 我怎麼可以告訴他 也許在某世個某時刻點 你也曾這樣對待過他 難道我不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8-01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2021年無時間日訊息(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我們即將要結束了月亮藍風暴年進入電力的黃種子年,在無時間日裡依舊會是月亮調性,月亮調性代表著二元性、黑白分明,代表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立的兩端,但是當我看到之後我傾向於做一個非黑即白的選擇,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在過去一年當中,不管是我們看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22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無時間日(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在西洋曆裡跨年是個特別的日子,農曆也有這樣的概念,除此之外聖誕節的前一天是平安夜,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們潛移默化中,我們已經知道在一個新的能量開展開的前一天都是特殊的日子,在馬雅裡也不例外。 在7月運勢的那篇文章有跟大家分享月亮藍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19
    【閱讀心得】「我要把你當榜樣!」為什麼哈佛教授聽了不開心?《查爾斯河畔的沉思》告訴我的事 如果有人跟你說:「你好厲害!我要學你做我的榜樣!」 你意下如何? 哈佛教授告訴你,為什麼我們不應該不經思考對別人說出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