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圈與懶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訴說現在的職涯是停在舒適圈裡,分享著他很痛苦。
聽著聽著,自己突然蹦出一句:「停在原點,這樣是懶惰嗎?」
A立刻反駁:「不是!我停在原點,但有我把分內的事情做好。」
B看著我們的對話問著:「為什麼這樣是懶惰?」
我:「哦...其實我是在說自己,自問自答,因為我自己是很懶惰的人。」

先承認自己逃避、懶惰也好。
有放空留白的時間,不充電也可以。
安安靜靜,
接納一切。
進步跟改變不一樣。
    Albee 雙人舞覺察記
    Albee 雙人舞覺察記
    現為自由工作者還有雙人舞愛好者 salsa bachata zouk kizomba 曾是生活哲學學校學生 玩過非洲鼓、即興劇... 與方格子的緣分 一開始想有個地方寫寫文章抒發... 曾是自覺有情緒及溝通障礙的女性上班族 生活中圍繞著很願意為家庭付出的媽媽 希望透過寫日記,療癒自己也散播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