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家、設計師、美編

2020/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薪水規格 心口不一的求才需求
曾經公司徵我的夥伴設計,我看昔往刊登人力銀行資料,職稱抬頭是美編,我覺得我的夥伴工作內容不是美編,於是改成平面設計師。
結果老闆看到後教育我什麼是設計師什麼是美編,就與老闆共事經驗的成果要求,就是比教室佈置高級一點的人才,但是我從來對待我的夥伴都是視其專業的設計師,這攸關工作的對話內容,和所有要不要雞婆的分享。
你徵個美編進來,僅僅達到你的要求,對其他的員工來說有何專業提升,看來完全沒有員工教育概念,他是美編,那我是什麼,行政?看來是你不懂這些的差別,或者存心壓扁人以便管理。
或許你只是覺得薪資只能請美編,沒別的意思,但對我來說,聽你的一番教育,我只覺得順便被你污辱。
慣老闆

這讓我想到另一起,我應徵的職務是行銷企劃,電腦沒有設計軟體,我隨口一問,得到「你不需要」的答案。
自我侷限也用同樣規格待人,你就得不到別人的真心對待,人才流動率高也是剛剛好。
有哪個厲害的專業人士自稱美編,X。好歹也稱視覺工作者。

我不喜自我膨脹裝牛逼,但踩人不腳軟也是夠令人作噁。






6會員
77內容數
佩妮的觀影羅曼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