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冬天減重、減脂

2021/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為了維持體溫,自動提升基礎代謝率。
冬天是最適合減肥的季節,關鍵在於人類需要將自己的體溫維持在36度上下。因此,室外溫度過於寒冷,人體會採取一些舉動讓體溫上升,也就是提升基礎代謝率,可提高10 %以上。
餓得快吃的更多!食慾大增不瘦反胖!
既然人體會為了抵禦寒冷的氣候,自行提升基礎代謝率。
但為什麼每到冬天,體重計的數字還是不斷飆升呢?
關鍵在於身體加快基礎代謝率時,人餓得快、沒有飽足感,所以會特別嘴饞想吃點什麼!往往不忌口要吃什麼,又缺乏運動的情況下,體重數字自然就hold不住了。
冬天消耗熱量>夏天消耗熱量
有心要瘦身的人,可多利用人體冬季消耗>夏天消耗
因為身體除了平日的運動消耗熱量外,同時還必須消耗額外熱量來抵禦寒冷的天氣,所以在冬天減重效果遠比夏天來的更好!天氣越冷越燃脂。
Easy Hong
Easy Hong
Hi,我是毅智。 我會分享一些我對生活的想法、讀書心得,甚至自己在金融體系工作學到的專業知識和我自己減肥時跟教練和營養師學到的專業知識,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專業幫助人們找到自己的健康(身心靈和錢包都要健康!!)。 我的電子名片: https://joy.link/easyhou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