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事情完美、順利的方法呢?

2021/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放學後,我的心情非常雀躍,因為我們學校在同一天連續停課兩堂,因此可以提早回家休息。因為太累的關係,所以一回到家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原本預計只要睡一個小時,結果卻因為太累的關係,從下午睡到晚上,總共睡了三個半小時。
但因為我晚上還要參加一個很重要的活動,所以來不及吃晚餐就要出門了。
聚會回家後,我的肚子餓了起來,剛好看到冰箱有便當、奶茶,也沒想太多,就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由於吃飽後不能馬上洗澡睡覺,所以我就做了自己的事情。等差不多到了睡覺時間,但我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我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睡前喝了含有咖啡因的奶茶,我平常都不能喝這些茶飲,因為我天生體質的關係,只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我就會容易心悸。但因為沒有思考到後果的關係,所以盲目的就去做,導致事情搞砸了。
我從這件事情也體會到,以後在做事情之前,要思考著這件事情的缺點,而不能只看著優點就去做。像我就只看著便當、奶茶可以填飽肚子、解渴就把他們當成宵夜,卻沒有想到我吃下他們後會造成我晚上睡不著覺。
祝福大家都能夠擁有判斷事情的智慧,做事情能夠順利亨通。
歡迎底下留言和我們分享,你有沒有類似的經歷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