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神經病 但是沒關係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隨意停藥。
開始焦躁,就會反應在身體。過敏與皮膚偷偷冒出來,很害怕再回到痛不欲生的日子。
能打開筆記寫下規劃,能在出著日光的天空拿著棉被曬。能願意打開房門出去吃飯。
已經很好了。
不想不想再回到只能流淚在床上動彈不得的自己。
昨天途突然看到竹內結子的照片,心還是揪了痛。她是我非常喜愛的藝人,她的笑容從國中伴著日劇給我力量,而她的自殺身亡,至今仍讓我恍惚著不敢相信,也讓「微笑憂鬱」這四字令人關注。

「微笑憂鬱者可能看起來有很好的社交能力,他們很友善,甚至是一個團體中「開心果」一樣的存在。」


去年在臉書上部分的坦承寫下100天的憂鬱日記。掀起一點點的自己,焦慮反覆無常情緒起伏勒索無用,有幾個人刪了我(當然我也坦言無互動者跟關閉帳號者會移除)有人傳訊說趕快好起來做回無憂笑容的你。
18年,其實是當時卡在事實上的難熬,我只是能用酒與新朋友跟不回家,去包覆著「我沒事」的快樂。
這三年,焦躁煩躁是20多年來的總反彈。
說服不了以前我能對外說的態度,35歲突然是個坎,摔的我滿臉血。
反應在身體,是痛,痛再回到心,是否定自己幹嘛活著。
不愛麻煩別人的人最是要小心,我就是。悄悄的想做好準備,可是也小聲的偷偷掙扎著。
關心周遭明顯的傷心,也能暫時讓我忘記。


「自從學會了微笑,表情和心情就再也沒有關係了。」



今天,先記到這。
雖然是這樣的我,但活著還是沒關係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