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仇恨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心情不糟糕,首先要遠離令你心情糟糕的人
  最近突然發現,我的「殺人慾望」好像沒有了。
  當然這並不是說以前我會真的想殺人,但有時候腦子就是忍不住去幻想,我想捏住某人的狗頭,然後狠狠地,出盡全力地,砸在地上然後再踢幾腳。
  有段時間我的內心甚至黑化到,陷入一種可以大笑著捅人的可怕幻想。
  當你發現自己的腦子開始不由自主地想殺人某個人時,就代表那個人給你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我曾經不止一次去考慮,要怎樣在不連累別人的前提下弄死一個人,甚至聽說黑網有人命買賣,所以想要試試進黑網。
  不過當然這些都沒有實現,因為事實上這就是為了發洩不滿的想像而已,那個我最討厭的人依然好好的活著,真可惜。
  我曾經也覺得擁有這樣思想的自己很陰森可佈,但現在實在不得不說,那都是人逼我的啊……
  我並沒有真的做出什麼傷害他的行為,我卻控制不住自己的腦子發放出怨恨,因為對方的行為實在傷害我太過,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在這樣的情況出現時,請無論如何都盡快離開令你不由自主生出殺意的人,因為我想,你也不會想成為整天在思考要怎樣殺人的傢伙吧。
夢遊不醒
夢遊不醒
身之為人想要尋找些自我價值,剛巧愛上寫作,於是便一路闖著。 並不是個特別優秀美好的人,但依然希望自己的筆下,能創造美好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