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垃圾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遇到感情問題
才發現不是感情問題

而是自己本身從原生家庭到同儕相處甚至出社會後
那些沒有去圓滿的關係和自己沒有好好去轉化負面情緒所導致
心靈上的不安全感

最近透過規律運動 懶得動就做瑜珈 然後固定時間冥想
加上為了考試平時誦經迴向
其實就只是為了尋求安定感
雖然有點效果 但我情緒還算是容易起伏不定的

還在練習找到和自己情緒能自在相處的模式
最近也在心煩時 放下手上工作 先做個週邊環境清潔稍稍丟掉情緒垃圾

但我發現 當家人丟給我情緒垃圾時
我很不耐煩
我沒能力解決日常生活瑣事帶給家人的情緒垃圾
只能聆聽愛莫能助 但我也很排斥聽一大長串情緒垃圾
大概就是自己沒有辦法去消化別人的情緒垃圾
自己也習慣收納自身的情緒垃圾 向來少跟別人傾吐
就自己想辦法 聽音樂散步 慢慢一點點丟掉

欸斗 ~~ 其實我不曉得要怎麼跟這個世界相處
家人朋友甚至自己
以前的我很嚴重 現在是還好
但是 還是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沒有辦法讓自己融入在任何環境中
不知道怎麼形容 可能就是沒辦法做到專注於當下
所以才會這樣 ?

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那就慢慢來吧

我想先安定自己的內在小孩
讓自己和自己內在小孩能好好和平共處
在和外界環境好好的溝通



    陳水牛
    陳水牛
    心靈有點匱乏 當情緒失控時 我想藉著文字 表達 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 如果 你也喜歡創作或是寫點小故事 歡迎和我分享 也歡迎幫我按讚 作者需要糧草維持創作動力 我想文字 雖然無法完整表達一個人 但是透過文字 我想告訴你們 這是我的小宇宙 小小的但是很大很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