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網紅分享 | 正能量的Ada 世界再怎麼令人焦慮,你也要愛自己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from Unsplash
我先說,我並不認識她本人,但她的正能量在我低潮時帶給我很多陽光,因此想簡簡單單的分享,希望憂鬱泥沼的你,也能得到力量:)
會知道Ada,是因為無意間看到法國Youtuber路易的影片,而Ada是路易的女朋友。兩人互動的影片很可愛,也因此開始追蹤他們的instagram。
【Bonjour Louis!我是路易專訪】
那喜歡上Ada,大概是從這篇文開始吧!
社群媒體蓬勃發展,我們輕易可以知道朋友們的近況,甚至一些陌生人的近況,那些動態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包裝,但我們卻仍堅定不移地相信,然後比較、不滿足現況。在良性競爭下是好的,但偏偏修圖軟體日益進步,你的身材再怎麼練可能都比不贏修圖軟體的馬甲線,花再多錢買的保養品也比不上一鍵美肌,然後我們就陷落了,陷在那不存在的時空裡。
而Ada很多文很可愛,努力強調著網路上的假象,但最重要的是愛上自己的現況吧!
愛自己,愛上那個最美的自己。
最後,喜歡她限時動態的這個精選,泥沼裡的你別忘了打開來看看喲!你的美,其實一直都有人看到的!加油!
Ada的instagram:(不知道為什麼方格子不讓我放連結ㄒㄒ)

藤蔓的家:
藤蔓
藤蔓
多愁善感的沉默/喧擾華貴的暢笑/灰階傷感的孤僻/吱喳吵雜的雀躍,可能都是那多變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