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塔羅反思#5|減肥成功之前,你更需要的是放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從小我就是個瘦子,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減重,但隨著年紀越大,從竹竿變成葫蘆型身材,還在孕期達到最高峰,然後再也難以瘦下來了!
看著自己圓圓的肚子,我都在想何時可以瘦身成功呢?為何老公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保持良好的身材呢?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吧!
後來,接觸了正念飲食與減醣,起初減了兩、三公斤,但後來停滯了,接著我也懶了,完全沒有動力去讓自己變得更瘦。可見,我只是不滿意我的身材,並且對自己的身材有負面的評價,但沒有太大的動力努力去減肥...。
如今想以減肥為主題,來抽牌卡!

抽牌:成功(Success)

金幣六:成功(Success)
我看到這張牌,大笑了,是說我會減肥成功的意思嗎?不過我想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的,塔羅牌應該還想要告訴我,更重要的訊息,讓我們一起來進行自我探索吧!

💝感謝文字讓我們彼此相遇💝 喜歡新出的塔羅反思日誌嗎?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請你按下追蹤和分享,或是給我一些讚助唷!
也可以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胡瑋婷諮商心理師的療心話
祝福你,看到更多喜歡的文字,以及幫助你的生活改變得更加美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塔羅牌不只占卜:揭秘它如何幫助你逆襲人生塔羅牌是一種古老的占卜工具,由78張牌組成,分為大牌和小牌。大牌代表人生的重大議題,小牌則代表日常生活的細節。塔羅牌可以幫助我們瞭解自己、探索潛意識、指引人生方向。透過牌卡的象徵意義,我們可以獲得啟發、做出更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AROT曙光
2024-06-18
塔羅牌設計▪︎咒語描述: 製作一張「星光鯨躍」塔羅牌,一頭雄偉的座頭鯨衝出夏威夷灣的海面,被生物發光的螢光綠色顆粒照亮,背景中有一個神秘的符號,周圍是深邃的夜空,閃爍的星星、月光銀河的光線柔和。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8
塔羅牌的學習與應用小貼士塔羅牌是一種古老而神祕的占卜工具,這篇文章提供了新手入門建議和專家技巧,並闡述了塔羅牌的應用和效果。文章強調了塔羅牌的指引依靠圖像和直覺,以及它在自我反省和探索內心方面的功能。同時提醒讀者保持開放的心態來理解塔羅牌的信息。
Thumbnail
avatar
Ziyi
2024-06-17
【塔羅日記】挑戰與反思:疲憊中的堅持與希望,錢幣四Four of Pentacles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四逆位,這似乎暗示著我今天的狀態不太好。果然,身體有點不舒服,頭暈目眩的,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力不從心。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03
【塔羅遇上心理學】效率時代下對自有人格的反思_愚者x精神分析—人格三元論在當今講究『速成、效率』的時代,你的自我認同是否跟得上腳步?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1-23
塔羅占卜-人際衝突/相信自己也有他人支持/你有安全感你這次抽到的是國王排國王牌, 他的智慧訊息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你受到很好的保護 第一張牌是你目前的狀況 太陽卡逆位 目前狀況是沒有任何負面的狀況跟影響力。 第二張牌是過去的問題 權杖3逆位 溝通出現了問題,計畫有所延宕,難以施展。 第3張牌是你所期待或害怕的事情 第4張牌是我們的結果 錢幣5逆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7
塔羅占卜-失去一個你所愛的人,也許會得到更多,為何呢?!#塔羅占卜 #感情 過去的狀況 發生衝突跟爭執,你傷痕累累,牌卡暗示你是你是失利的一方,並且建議防守並且好好照顧自己的傷口。請把 #注意力轉移 到別的地方。 現在的建議 未來的發展 會產生重要的同伴 #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6
塔羅占卜-人生路上遇到的劫難,需要讓你從谷底毀滅再往上爬,我們需要注意甚麼?你這次抽到的是太陽牌 #享受你現在的成果,它有分4個面向, 第1張牌是土關於 #金錢 跟 #財產 你現在的 #現實 基礎, 第2張牌是風覺得你可以採取的 #行動, 第3牌是火- #計畫,如何才能執行,如何 #溝通? 第4章牌是水 #情感 自然的流動 我們抽到的是寶劍10正位 我們抽到的是寶劍7逆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2
塔羅占卜-將你的願望付諸實現,爭執了?怎麼處理?用甚麼心態?將你的願望付諸實現 目前的狀況 長輩與晚輩溝通上出了問題。 熱情強度 以走進低潮最谷底,漸漸恢復元氣。最後可放下過往傷痛,收拾破碎的過去,你會比之前強壯,有能力面對現實。繼續前往邁進。 實際技能與資源 衝突沒有必要,可能會傷痕累累,沒有必要介入戰鬥。不管是誰發起,都是出在自我私欲。 結果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1-07
塔羅占卜-請願意相信你自己並對自己祈福#塔羅占卜 #潛意識連結  目前的狀況: 目前工作感情,金錢都出了,問題就是生活都失去了平衡,有些事情決定就是不符合你所想的,可能也有出現一些,你覺得不誠實的人或事,或者是你認為沒有很正義的事情,讓你無法動彈。可能是因為你接受了一個你有信賴的人的建議。這個建議偏向不太好的。 牌卡建議你應該要發出你自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