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廢人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成為真正的個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開竅:完全放下期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主宰自己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對自己的遭遇失去興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卍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個人化醫療是舊酒換新瓶、還是正在釀的新酒?一篇由德國哲學家費雪(Tobias Fischer)等人寫的〈是典範轉移前的警示嗎?一條連結假設倫理學和個人化醫療研究現況之進路〉(Alarming Symptoms of a Paradigm Shift? An Approach to Bridge the Gap between Hypothe
    Thumbnail
    avatar
    生物醫學哲學慢慢看
    2021-08-17
    積極廢人以為自己是個積極的人,驚覺只是個積極廢人
    avatar
    一艘船
    2021-05-03
    萬物皆可擬人化《賽馬娘》:逆轉殘酷現實,重新塑造的理想鄉在日本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無法擬人化的題材,就連相對來說不太可能擬人化的賽馬,他們都能給你弄出個萌擬人化題材,重點是還能夠讓人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動畫雖然在2018年就推出第一季,但《賽馬娘》手遊預定在2018年上架時因為不滿意當時的架構與系統決定重新製作修改,一直到了2021年2月才正是上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3-21
    當個享受生命的廢人  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呢?自從旅遊回來後,總覺得整個生活有點打亂了。原本該讀的論文停了,原本該閱讀的文章停了,一切的一切都不知道怎麼了。什麼事也不想做,但又覺得生活空虛。或許我有點勞碌命吧?需要透過做點什麼證明自己還活著,還繼續過得有意義的生活。當整日無所事事,時間被切割,彷彿不再是我習以為常的
    avatar
    夜夜
    2020-08-24
    365-10 當一次真正的廢人寫作365已經十天啦 (灑花)! 這樣渺小的里程碑,也要好好慶祝自嗨一下才有動力往下走,哈哈。 我一直對「消息」、「明滅」這樣的字眼很有感覺,好像觸動了內心原始的什麼自然法則。有一陣子因為想寫跟八卦有關的小說,去看了一些影片,八卦當中就有所謂的消息掛。這十二個卦象也可以對應到二十四節氣,有周而復始的
    avatar
    涂丹
    2020-05-08
    去個人化的匿名機制簡直浪費我的時間匿名機制,這還好,至少我仙山居士這個匿稱已經用了十幾年,也沒有打算要換。而且我對我自己說的話負一點責任,只是如果我改變心意的話,就以現在的我為基準。 但如果是額外加密的匿名機制呢? 不久前我遇到這個問題,現在我要把這整件事拿來批評。
    Thumbnail
    avatar
    仙山居士
    2018-12-17
    怪人化   走到這裡的時候 還未變成怪人 隔著一條街 兩人的視力越來越好   看穿彼此怎麼喝水 透明的玻璃 水透明 流進身體 無數的輕語越是日常 越接近告別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