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都是小事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遇到了一件很煩心的事,煩到我忍不住找了小弟聊天。我很少找小弟聊天的,因為他總是忙著打電動和看動漫,不太理我這個姐姐,但那天深夜,家裡只剩他還醒著。
小弟的房間就在我房間的對面,但我還是用LINE敲他。我打了一長串的訴苦內容,我既氣憤又委曲的一條接著一條訊息無間斷的發出。打完之後,我看著每條訊息旁邊的已讀小字,小弟沒有任何回應。
我有點生氣的問他:你有在聽我說話嗎?還是又跑去打電動了?
此時,銀幕傳來了短短的一句:都是小事。
都 是 小 事。
我楞楞的看著小弟傳來的這句話,短短的,淡淡的,但卻咻的一下子鑽進了我的內心。我安靜了下來。
恩,是的,好像真的都是小事,好小的事...小到現在的我已經完全記不起那天讓我煩心的到底是什麼事。會讓人忘記的就都是小事。
之後,我便把這句話放進了心靈的口袋,只要我又遇到讓心裡難受的事情時,我就會把它拿出來默唸:都是小事...都是小事...
這句話就像咒語一樣,每次都可以讓我心裡的不平與不爽瞬間安定下來,然後隨著每唸一次,再唸一次,那些事也漸漸的煙消雲散。
我的100個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